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行业活动2020年09月16日
    分享
      9月10日,“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浙江省警察协会主席、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华乃强,浙江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李德英,视频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公安部一所原副所长陈朝武,浙江省保安协会何建军会长,浙江省公安厅科信局警务技术二级主任童建平,杭州市经信局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林昀,滨江区经信局局长张炬刚、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中心与和平发展中心余潇枫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协会监事长陈维华,副秘书长吴云龙、王玉辛、方良、吴志培、陆东辉、范绍富,以及来自全国地方安防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陈朝武、浙江省政府公共卫生应急防控专家组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部流行病学系主任陈坤、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凯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殷俊在论坛上作了技术讲座。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主持论坛。

      傅利泉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正在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浙江数字安防产业只有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大力提升科技的创新能力,加快关键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包括核心器件的替代加打造未来发展的新优势,才能实现更强劲、更可持续的发展。李德英在致辞中表示,智慧建筑离不开智能安防,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非常愿意与安防产业的同仁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

      陈朝武在主旨演讲中强调,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和面向场景的定制化研发将有可能成为安防产业市场发展、技术变革的一大趋势;殷俊指出,随着数字安防边界的拓展,未来数据会成为一大基础资源,必须构建起坚实的数据安防屏障;

      陈坤建议,面对疾病(无论传染与否)、灾害等危及公共健康的公共卫生安全事件,要完善包括医疗体系在内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数字安防技术可以在其中发挥作用,帮助维护人民健康;林凯表示,新形势下数字安防行业具有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会上还举行了“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数字安防与非传统安全研究院”揭牌仪式和首席科学家聘请仪式。赵永华、吴云龙、余潇枫和陈朝武为研究院揭牌,赵永华向余潇枫、陈朝武颁发了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聘书。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本次论坛是浙江省安防协会以服务浙江数字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打造的一个高端交流平台。此次论坛以推动我省数字安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政府、行业、企业搭建起了交流沟通、互助合作、共同进步的桥梁与平台,共同推动数字安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