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智慧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助推社会安全保障建设

    智慧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助推社会安全保障建设

    行业活动2020年07月03日
    分享
        近年来,智能建筑行业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安防作为智能建筑弱电系统中的一部分,对智能化建筑的安全、便捷、管理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安防手段已无法满足现代发展的多样需要,“技防”代替“人防”是趋势所向。

        智慧安防,守护平安

        大型安全防范系统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用于预防、制止违法犯罪行为和重大治安事件,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保障。

        激光入侵探测器

        激光入侵探测器作为周界安防的第一道防线,满足客户实现快速布防、智能对光、探测距离远、误报率低等行业难题,主要在银行、机场、监狱、核电、边防、军事基地等高防范场合,也适用于小区、商场等生活区域,以达到有效安全防范的目的。
    激光对射入侵报警解决方案系统图
        激光入侵探测器具有探测精准、可实施性强、寿命持久、节省成本等优点。

        本安防爆激光对射入侵报警解决方案

        石油、化工产业,是我国的支柱产业部门之一,也使石油化工厂的安全防护显得尤为重要。但油田、气井都分布在空旷的偏远地区,且范围广、地形复杂、气候环境恶劣,因此值守人员少,工厂内基础设施和产品设备的安全主要靠安防产品。

        因此,对安防产品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能满足安防报警需要,还要能适应易燃、易爆、易腐蚀的危险环境,从而保证这些高敏感度环境中人员和生产装置的安全。
    总线式传输方案
    总线式传输方案👆
    网络式传输方案
    网络式传输方案👆

        根据现场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周界报警方案:总线式传输方案、网络式传输方案、分线式传输方案、物联网传输方案。

        智能周界雷达系统

        对用户来说,布置一套成熟的安防系统,所需购买安防产品太多,导致安防投入成本过高,超出预算且布线太繁琐。很多用户反馈目前集约化产品少,没有一款能集预警、报警、视频监控、入侵定位功能于一体产品。

        智能周界安防雷达系统——“枪雷一体”智能周界雷达。既能预警检测,又能实现视频监控,最重要还能对入侵者实时定位,一款产品三种作用,为用户节约了大量成本,还可以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
    智能周界雷达系统
        飞天光电&河姆渡,强强联手——助力智慧安防行业发展

        随着市场不断变化,竞争越发激烈,创新思维将引领企业进一步发展!河姆渡开放平台,正是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建筑行业企业的智能化、产业化、生态化,而倾力打造的。

        飞天光电结合在安防产品领域的资源积累和专业沉淀,与河姆渡平台强强联手,主打室内安防报警及安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以零利润的方式为安防行业工程商、终端用户提供及时、全面、真实的产品信息服务,以激光、雷达入侵探测为导向,并推动安防产品在双方各环节实际工作中的高效应用。

        飞天光电入驻河姆渡电商开放平台,全新上线多款商品,欢迎大家进店选购。

        飞天光电店铺:https://shop.homedo.com/shopcenter?shop_id=84

    飞天光电店铺产品信息


    河姆渡b2b电子商务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