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产业在线·数字经济|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云端隆重开幕!

    产业在线·数字经济|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云端隆重开幕!

    行业活动2020年06月08日
    分享
    6月6日上午9点,第五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于云端隆重举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万智建行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是在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智能建筑》杂志社的指导下,由上海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主办。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高峰论坛会
    云端盛会,精彩呈现

    第五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以“产业在线·数字经济”为主题,呈现形式全面创新,全天12小时直播,聚焦智能建筑、数字经济、新基建、人工智能等前沿话题,更多角度、更高层次、更多方面的关注智能建筑行业各个领域。

    大会得到了各级领导、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黄久松为大会致辞。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高峰论坛会刘明亮 中国电子学会 副秘书长

    (刘明亮 中国电子学会 副秘书长)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高峰论坛会黄久松 《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

    (黄久松 《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

    《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黄久松首先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黄社长表示:“智能化建筑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要抓住新基建新机遇,主动融入建设领域和相关行业,努力促进“新老基建”融合、互动、协同发展,为其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发展(即“五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与优质服务。”

    据悉,中国智能建筑节是致力于智能建筑行业的专业级盛会,始创于2016年,于每年6月6日举办,已在上海、杭州、西安、福州成功举办四届,是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也是智能建筑人一年一度的行业狂欢。

    今天,第五届中国智能建筑节高峰论坛将进行12小时直播,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万智建人围观、互动,更多精彩请进直播间观看。(观看方式详见文末)

    拥抱趋势,思辨发展

    数字经济是全世界正在进入的一个大趋势,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在市场和政策的推动下,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创新,应用场景渗透至生活方方面面。

    绿色智能建筑产业作为新技术应用的载体,面对数字经济的浪潮,其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应对新浪潮的冲击?如何从中汲取发展新动能?如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种种问题,迫在眉睫。

    在此背景下,第五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以“产业在线·数字经济”为主题,拥抱时代趋势,围绕数字技术、数据市场、新基建、产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热点议题,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智能化企业转型路径。

    聚焦智建,大咖云集

    本次大会得到了众多院士、专家、学者以及全国数百家协会的支持。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重磅嘉宾

    (点击看大图)

    行业智囊,思想盛宴

    聚焦智能建筑行业,关注上下游产业链。行业顶级智囊,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紧扣当下行业热点,围绕智慧产业、数字经济、物联网、大数据、行业技术发展等议题畅谈智能建筑行业未来趋势,探寻产业发展新风口。

    峰会呈现最前沿的行业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带来“布局新基建,建筑新体验”的主题演讲,工信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带来“物联网核心技术与创新应用”的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带来“发展数字孪生(DT),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主题演讲、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带来“新经济,新基建,智慧产业新机遇”的主题演讲等,众多院士、学者汇聚峰会,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关注的热门话题,展开探讨。腾讯云副总裁万超带来“云端共赢,构建智慧城市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CEO华建刚以“疫情是一场历练,数字是一个时代”的主题演讲,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信宏带来“以创新助突破,加速行业智能化升级”等的主题演讲,结合企业实际案例,论道经营发展。

    强化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解读当下最新技术,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新军将分享“未来智慧园区的一般思考”主题演讲,盈嘉互联联合创始人北京建筑大学教授王佳将带来“数字孪生如何在新基建的浪潮中脱颖而出”主题演讲,平安集团智慧办副主任、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将带来“新基建崛起,为智慧城市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主题演讲,还有众多技术专家,针对各项前沿技术,结合实践经验,悉心传道,热诚分享。

    把脉智建,谋划未来

    本届大会不仅齐聚众多行业智囊,分享前沿思想盛宴;数场分论坛,探讨实践经验;还将呈现一场由智能建筑行业企业领袖、资深专家做客的圆桌高峰对话,以“新趋势、新发展、新变革,思辨智能建筑行业未来发展之路”为主题,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高端思想,独到见解,普惠行业。

    圆桌高峰对话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驻会副会长李翠萍主持,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仲恺、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邹卫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春、北京瑞拓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涛四位大咖共同参与,碰撞思想火花,十分值得智建人的期待!

    作为行业内的专业盛会,中国智能建筑节一直倾听着时代的声音,关注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第五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以更高规格、更高层次,集结更多产业智囊,汇聚行业强劲力量,谋划智建未来趋势,把脉行业发展动向!

    大会正在精彩直播中,诚邀全国智建同仁共襄大会!

    不同城市,同一场盛会|第五届(2020)智能建筑节正在开启

    参与方式如下:

    1、扫码进入直播间
    河马哥推荐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2、下载河姆渡APP—进入直播大讲堂—中国智能建筑节直播间
    下载河姆渡APP观看直播更轻松
    3、复制并打开链接进入直播间

    https://m.homedo.com/train/vhallDetail/225806858

    *温馨提示:观看直播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留言给直播小助手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