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通建泰利特西行 内蒙古高新企业再添大鳄

    通建泰利特西行 内蒙古高新企业再添大鳄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30日
    分享

    12月8日,通建泰利特集团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通建泰利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并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立业大典,通建泰利特总公司为内蒙古子公司授予牌匾。

    成立大会上,通建泰利特集团董事长、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互联网生态圈联盟发起人、北京市智能建筑协会副会长、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商学院创始人张天莹就通建泰利特集团发展历程发表了精彩致辞,并向与会嘉宾陈述了集团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京智慧城市行业沙龙理事长、北京市智能建筑协会副会长孙小光作了精彩致辞;内蒙古通建泰利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内蒙古通建泰利特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发展战略规划。

    会上,内蒙古通建泰利特科技有限公司与软通动力、利诺国际、中标慧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榕源控股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通建泰利特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企业,是中关村最早的高科技公司之一,是国际布局,本土领先的智慧城市生态型集团,为本土及全球化企业客户提供全角度、全方位、综合化服务。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旗下拥有十二个独立运营利润中心,一家产业设计院,一家产品研究院,一家产业商学院,同时在全国下设十二家分公司。通建泰利特,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孵化创新的业务形态,已形成智慧城市产业资源整合的运营平台,产业通过生态化的商业定位,垂直化的管理运营模型,合伙人+阿米巴的分享机制,已形成了市场自然繁殖、文化自然传递的生态发展格局。已吸引了来自IBM、联想、和君、清华同方、北大青鸟、京东、华为、大华等著名企业的职业高管加盟。

    通建泰利特公司现有国家工信部及筑建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资质。品牌源自实力,服务创造价值,公司及各分公司现有员工 280 多人,其中技术人员占 75% 以上,拥有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博士、硕士生等高、中级人才,给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未来五年内,公司将更加注重品质经营,提升盈利能力;注重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注重人才培养,增强企业创造力;推动公司上市,尽快实现资本和创新整合,促进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力争成为中国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通建泰利特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具有显著优势的、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化管理理念的中国智慧城市专业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

    目前公司主要拥有行业认证及各类资质有:建筑智能化设计国家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及电子施工一级资质、安防工程设计和施工一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国家系统集成涉密甲级资质、中国声频协会声频一级资质、中国音视频协会音视频集成一级资质、舞台、机械、灯光、音响全甲级资质、国家级高新企业双软企业,CMMI3认证企业、同时在福布斯非上市公司潜力榜也是2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