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金品服务 益宏巨献 ——金地物业助力平顶山益宏·宏天地产品发布会

    金品服务 益宏巨献 ——金地物业助力平顶山益宏·宏天地产品发布会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28日
    分享

         11月16日下午益宏·宏天地产品发布会暨云社区平台发布会隆重召开。益宏集团副总裁陈浩杰、项目总经理葛丽娜,金地物业华中物业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于洪涛、市场总监李久鑫以及受邀前来参加的百位媒体人和3000余客户一起共襄此举。


      此次活动金地物业助力营销圆满完成,活动开始前,金地物业工作人员在嘉宾指引、验票入场等各个环节有序工作。活动伊始,现场座无虚席,一支高空舞蹈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此类新奇的表演方式为宾客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上金地物业华中物业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于洪涛现场致辞,从管家服务与智慧社区的融合,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等方面阐述了金地物业在做好社区服务上的探索和创新。他表示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把握客户核心需求,金地物业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出期望的物业服务。圆桌论坛上,针对金地物业打造不一样的社区生活问题上,于总分别从金地物业26°管家、智慧社区、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予以解答。他指出物业服务是一种综合性的服务,寻求的不仅仅是舒适、便捷的生活空间,更是邻里和睦友善,互相关怀的幸福。金地物业一直希望通过点滴行动,树立金地社区的正确的价值观,将钢筋混凝土搭建起来的场地变得更温暖,能够感受到“葱油相借·守望相助”的邻里温情,社区也不在只是建筑而是承载喜怒哀乐的情感据点。


      发布会现场,金地物业安保团队展示了军体拳表演,安保队员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以整齐划一、节奏分明、套路连贯的动作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过硬的专业实力与严明的纪律性。物业安保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所有来访客户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随后,前期客服团队将服务礼仪融入舞蹈之中,把站姿、走姿、蹲姿、迎送礼、鞠躬等标准礼仪进行全方位展示,动作整齐划一,进退之间都体现出标准化服务礼仪的职业素养。


    物业团队亮相




    活动现场




      发布会仪式上益宏宏天地项目总经理葛总发言,表达了对金地物业服务品质及专业化的团队建设充分肯定,金地物业项目团队也在场宣誓到,必将竭尽所能,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我们最热情真诚的服务,秉承“精品服务,真情关爱”这一服务理念,回馈益宏集团及广大业主对金地物业的信任。


      益宏宏天地是金地物业进驻平顶山的第一个项目,希望金地物业这次和益宏集团的合作能擦出新的火花,共同致敬鹰城精英们。金地物业这几年全面拓展市场规模,从区位前瞻到服务细节,始终秉持工匠精神,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用高效优质的物业服务来反馈各位对金地物业的信任和支持。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立足服务之本,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推出“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的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使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深层次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立体而全方位地带给社区用户便捷、智能的物业服务体验,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集物业服务、生活服务、邻里圈于一身的服务平台。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