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璀璨桂林,金铸繁荣 ——鑫屿地产与金地物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璀璨桂林,金铸繁荣 ——鑫屿地产与金地物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28日
    分享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多年深耕的口碑、优质的服务方案,金地物业成功签约桂林鑫屿·金河阳光项目。11月17日上午鑫屿·金河阳光营销中心开放典礼暨鑫屿地产与金地物业签约仪式拉开了序幕。灵川县房地产协会会长刘继坤、桂林鑫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阳玉平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南物业公司总经理曾恒利等双方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曲《龙魂》鼓乐喧天,开启了今天活动的序幕。舞蹈演员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盛况空前。

      签约仪式上,阳玉平董事长回顾了鑫屿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鑫屿地产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开发理念,深耕本土,精益求精,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人文情怀相结合,为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特聘请全国物业十强的金地物业,必将为桂林人民带来一线城市的生活体验。”

      随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曾恒利先生,上台进行精彩发言:“金地物业将充分发挥专业的服务精神,将一流的服务品质、智慧化的服务手段、个性化的延伸服务在金河阳光项目全面落地,为业主提供幸福的生活体验,未来金地物业将实现发展多元化业务布局,同时充分挖掘了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让办公、社区、家庭变得更加智慧,努力践行“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强强联合,共享共赢!”
      紧接着,桂林鑫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阳玉平先生,与金地物业代表曾恒利先生移步舞台中央,双方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鉴证下完成签约仪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也标志着,金地物业在金河阳光项目践行“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高品质服务正式开始。

      接下来,金地物业呈现了《擒敌拳》与《礼仪操》表演。刚劲有力的拳脚功夫和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多维度的展现了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及职业素养。

      最后,与会领导们为开放盛典进行剪彩仪式,现场瞬时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一片礼花、彩带氛围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金河阳光项目是鑫屿地产倾注匠心竭力打造的灵川县房地产地标项目。作为桂林北站西广场主路口住宅项目。鑫屿地产不遗余力,打造城北低密度生态宜居社区,聚焦双高铁商圈,粤桂黔高铁经济圈核心区,精心匠筑,引领桂北人居时代。


    (物业集团介绍)


      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截至目前,金地物业覆盖100余座大中城市,线下签约面积近2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则有3亿平米。
      金地物业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20多年来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基于对行业外部发展态势的研判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出未来5年的战略方向为“做大、做实、做强”,即把规模做大、把业务做实、把实力做强,转型成为科技型生活服务提供商。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金地物业人贯彻“品质为基”理念,秉持工匠精神,努力践行“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顺应规模化发展,以市场导向为基础制定不同的服务标准,不断的改进、提升、创新,得到地产开发商、大型机构以及业主的广泛认可,历年满意度调研结果持续领先,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管品牌。

      不仅如此,金地物业还推出了26°管家服务。26°管家的服务口号是“恰到好处的舒适”,这不仅是金地物业管家服务高于书面标准的自我要求,更是对个性化精准服务体验的“舒适”表达。金地物业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

      7月31日,CCTV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栏目组全程采访了金地物业进驻朝阳区石韵浩庭小区,完成新老物业交接,其中涉及的所有业主共同决定事项全部通过市住建委研发的“北京业主”APP进行表决。这也是市住建委指导的本市首个成功使用“北京业主”APP表决完成物业公司更换的小区。

      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立足服务之本,秉持“匠心”精神,切实做好标准化基础服务,打造品牌,线上线下有质量地扩大规模,换挡提速,实现倍速成长;科技铸能,整合资源,打造精品,充分利用智慧科技手段,进一步加强“智享生态圈”建设,与市场合作共赢,精品服务、真情关爱,与更多的客户共享金地物业优质的服务品质。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