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创新发展 打通生态圈——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明日举行

    创新发展 打通生态圈——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明日举行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13日
    分享
      11月14日,由河姆渡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即将在重庆澳维酒店金殿厅举行。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会长周爱农等相关协会领导和专家将出席会议并致辞,还有众多业界大咖空降现场,将与河姆渡一起,共谱重庆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发展新图景。
      重庆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河姆渡(homedo.com)是一家专做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的电商平台,为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面向全国的产品推广、方案推广、供应链金融、项目施工等服务。同时,河姆渡借助平台的力量,发展出商品合伙人、服务合伙人、营销顾问、城市合伙人、项目合伙人、经营合伙人等六大合伙人模式,将智能建筑上下游相关企业联系在一些,精准对接供需要求,打造双向共赢的生态系统。
      
      近几年,重庆市不断推出各项举措大力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重庆召开,将助力重庆传统建筑行业的智能化、生态化发展,为重庆智能建筑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翻开新篇章。
      
      河姆渡将与重庆智能建筑行业协会与企业一道,通过模式赋能、金融赋能、生态赋能,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助力。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