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成都站)吹响集结号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成都站)吹响集结号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05日
    分享
      伴随着大量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发展,传统建筑行业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市场竞争格局正面临着颠覆式的巨变。在这场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建筑技术革命过程中,建筑产业所触及的各类角色、职能、场景,以及相互关系都在被重新塑造和构建。
      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实现行业新升级的智能建筑,是传统建筑的重要演进方向。凭借牢靠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配合优质的科技人才支持,四川的智能建筑产业走在西部地区前列。作为四川省会的成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国家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眼下迎来了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最佳时机,成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智能化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渠道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为助力建筑行业智能化发展,2019年11月7日,由河姆渡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将走进成都,携手全球顶级智能化品牌,与天府之国的智能建筑上下游企业共同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城市、建筑与家庭中的最新应用,全面解读智能建筑产业链最新发展趋势。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河姆渡作为一家专注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和与智能家居的互联网平台,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将合作伙伴的优质的产品和和服务聚拢到一起,把智能建筑产业的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进行梳理和整合,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精准匹配行业内的供需关系,助力智能建筑行业上下游的全面协调发展。
      

      届时,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成都站)现场将会有政府领导、企业领袖、区域供应商齐聚,行业泰斗分享行业观点,为您把握时代脉搏;权威平台提供整合方案,节省边际成本;优质供应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我们诚邀您的光临。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会议流程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