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防盗报警锁是什么?防盗报警锁打不开怎么办?

    防盗报警锁是什么?防盗报警锁打不开怎么办?

    行业活动2019年08月08日
    分享
      防盗报警锁既有机械锁的方便性又有电子锁的安全性,既能防盗又能报警提示,强大的功能受到现代人的认可和喜爱,那么,防盗报警锁是什么呢?防盗报警锁有哪些特点?防盗报警锁故障发生后如何解锁和应对?
      
      防盗报警锁是一种将电子锁与机械锁完美结合、具有极强防盗性能的新型锁具。核心技术是ID密码钥匙和世界首创的电磁闭锁机构,再加上精巧的设计,使得该锁既具有机械锁的使用方便性又具有电子锁的安全性,成功解决了机械锁容易被窃贼开启、电子锁一旦出故障就很难打开的两大传统难题,对安防行业也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该锁外形美观大方,安装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广泛适用于家庭、酒店、商场、银行、工矿企业等多种场合。
      防盗报警锁
      防盗报警锁功能
      
      识别钥匙
      
      自动识别合法钥匙,双重认证。机械齿形和电子ID码都符合的钥匙才是合法钥匙,只有合法钥匙才能打开本智能报警锁;
      
      电子闭锁
      
      电子闭锁,防窃贼开锁。智能报警锁上锁以后,若窃贼用开锁工具试图开锁(技术性开锁),智能报警锁将启动电子闭锁机构,使窃贼无法将锁打开;非法开锁超过两次将启动报警。
      
      自动报警
      
      内设多种传感器,防撬门破门。智能报警锁内部已设置了门磁开关,同时留有两个断线检测接口,可接入防盗网及外面板防撬开关等,在检测到撬门、破门等情况时将启动报警。
      
      ID识别
      
      安全方便的钥匙管理。通过注册按钮用户可自行注册或注销ID钥匙,新配制的ID钥匙可以注册成为合法钥匙,丢失的ID钥匙可以注销,使其不能开锁,无需换锁。
      防盗报警
      防盗报警锁打不开怎么办?
      
      人在内面时:找一小铁丝或在位于握把颈部地方有一小洞,往内插平卡榫握把同时往外拉,把握把脱开后撬开护盖,有两颗固定螺丝想法子转开,锁体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时,再找一支尖嘴钳或平口起子,将斜舌带动勾往横拨不要松手,放手后会弹回去,再推开门。
      
      人在外面时:找一支鹰嘴钳或水管钳,夹住拉叭锁握把用力扭,把握把及锁盖左转取出,再将锁体往内敲出去(因无法往外拉出,锁体被内盖卡住)便可看到斜舌,再找一支尖嘴钳或平口起子,将斜舌带动勾往横拨不要松手,放手后会弹回去,再推开门。遇有紧急状况时可用此法,如果因为锁已出现故障建议找锁匠处理或报警求助。
      
      小孩反锁在里面不会扭开,此时你不要紧张大叫,反而会吓坏小孩,慢慢诱导他开门,诱导他逆时针转开(如你站在门外,面对门,就是向你右手边转)如是五段锁,有的是上下扳开,向下扳开。
      
      如果你家是喇叭锁时,导致门锁忽然打不开很可能是其锁斜舌脱勾而出现故障,这时可以将锁具螺丝下开,对锁舌进行维修,或者重新换锁等等,便可将门锁打开。
      防盗报警
      如果是辅助锁时,(大都是装于铁门、琉化铜门)是锁舌或把手斜舌固定螺丝松动凸出,卡住门框打不开。这时可以找一支平口起子,从门缝把凸出的螺丝,往内拨回定位。
      
      如果是锁具卡住异物时,把手或钥匙很难扭开,如果门是往外开时,可将门用力往内拉;如果门是内开时,可用力将门往外推,这样可减轻卡力,而轻松扭开门。
      

      看完以上介绍,您对防盗报警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吗?其实,不管发生哪一种情况,总有能解决开锁的办法,至于,防盗报警锁开锁后会不会损坏,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了,如果多种办法都无效,也许会被损坏,但开锁方法有很多,使用有效就不会被损坏。


      推荐阅读:
      
      门禁门口机常见故障与维修原理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071033444497.shtml
      
      无线防盗报警器怎么用?无线防盗报警器安装原理及使用方法
      
      https://www.homedo.com/jishuguifan/201908071324288126.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