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致辞:河姆渡创新产业模式变革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致辞:河姆渡创新产业模式变革

    行业活动2019年03月12日
    分享
      编者按:3月11日上午,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出席“智建互联,存储未来——河姆渡智能建筑供应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向所有参会领导、嘉宾、专家及企业代表介绍了智能建筑行业走向及对河姆渡平台的高度认可。以下为演讲全文: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致辞:河姆渡创新产业模式变革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专家和企业代表: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出席“河姆渡智能建筑供应商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建筑杂志社,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大家知道,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新任/务、新目标、新征程已经展开。这与智能建筑行息息相关,行业企业要积极跟进,加快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向建筑外延伸发,为建设领域和相关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推进智能建筑行业发展不断上新台阶。

      本会正在倡导行业企业紧跟行业发展三条主线:

      • 一是推进智能建筑向智慧建筑进化和提升,精心打造我国自主智慧建筑产业,融入智慧城市,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 二是以发展智慧建筑产业为依托,充分发挥行业企业技术优势,加快向建设领域和相关行业延伸发展,实现企业差异化发展;

      • 三是大力发展智能建筑运维服务业,保障智慧建筑的业态发展、节能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和高新技术的涌现,各行各业均在转变发展思路,大力采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构成了新时代、新市场、新需求、新模式推陈出新。尤其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BIM等新技术面世,为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技术支撑。

      当前,国家政策导向,大力推进互联网+、智能+行动计划,将进一步加快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与创新,跨界发展,造就一批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这充分说明,未来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将是任重道远。

      河姆渡智能建筑(homedo.com),是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B2B电商平台,是智能建筑行业的新鲜事物,是新尝试,对推动传统交易模式变革意义重大。它改变了工程市场产品采购模式,省略许多交易环节,具有交易透明、简捷高效等特点,降低企业成本,成为行业产品采购模式市场化、规范化、网络化、信息化、智慧化的有益补充,帮助企业价值最大化。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从河姆渡智能建筑3年运行成效来看,智能建筑线上采购模式越来越成熟,并逐步被业界同仁认同和接受,这表示河姆渡电商模式的巨大魅力,无疑是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创新与转型发展的共享平台。

      今天,到会人气很旺,说明大家对河姆渡关注度很高。我相信,河姆渡平台将进一步创新完善网络电商环境,持续不断地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多特色鲜明的交易产品与服务,同时坚守用户至上,守信经营,规范运作等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产品采购+综合服务"一站式解决服务,让用户省心、省力、更省钱。

      我认为好的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形成大家的共识后,还需要业界广大参与者、相关行业、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维护和呵护。

      我衷心希望河姆渡抓住新时代国家发展新机遇,进一步聚力创新发展,做专、做强、做大,引领智能建筑行业电商品牌

      最后,祝愿河姆渡智能建筑供应商大会圆满成功!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