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行业活动2019年03月12日
    分享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启!全球各大品牌制造商纷纷携旗下最新产品闪亮登场,众多主打新技术应用的先锋企业亦登台亮相,展览现场充满视觉冲击感和震撼感。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河姆渡(homedo.com)携手西部数据希捷、联想、博世、音王等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行业精品馆,也正式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IIBE × HOMEDO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的国际级专业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全面展示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等先进产品与技术。展馆面积22000平方米,吸引了300余家展商参展,开展首日观众突破20000多人次,人潮攒动,热度空前!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特邀参展的河姆渡是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B2B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国内上百万家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河姆渡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1000平米中心展位 气势堪比奔驰车展   

      观众迈入展厅,位于展会中心区域的河姆渡1000平米展位(展位号:E1A03-E1A07、E1B01-E1B02)分外闪亮夺目。在众多争奇斗艳的活动展位和此起彼伏的产品宣讲声中,河姆渡一改往届参展风格,引来茫茫的观众人海!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本次会展上,河姆渡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智能建筑行业合作伙伴间资源强强整合,携手西部数据、希捷、联想、博世、音王等30余家智能建筑行业知名企业整齐亮相,倾力打造出河姆渡精品馆,齐力组队为客户献上品类齐全、质量优异、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

      河姆渡今年打破往届展位格局,在展位中心区域精心布置了定制馆、方案馆、众包馆、软件馆四大体验馆,为所有工程商、集成商等企业级客户带来智能建筑行业“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体验!

      • 河姆渡定制馆:10秒提交定制要求,坐等河姆渡定制馆替您搞定一切!河姆渡联合上千家专业厂家率先进入智能建筑定制化时代,提供一流供应链,让您高效省心!

      • 河姆渡方案馆:最全最专业的在线方案库,智能建筑设计师大本营!1200+位优秀设计师,10000+套智能建筑行业专业解决方案,150+家品牌厂商入驻,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解决方案。河姆渡方案馆致力于打造智能建筑领域的“一库一书”和智能建筑行业技术社交生态圈。

      • 河姆渡软件馆:整合智能建筑行业上游软件需求与下游优秀软件供应商,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专业IT服务共享平台。采用联营入驻新模式,商家严选入驻,产品精选上架,供需精准匹配,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化软件服务。

      • 河姆渡众包馆:15万种产品等你安装调试;10万家产品供应商等你接单;1000家战略集成商等你分包。中国最智能化的行业众包服务平台。增加收入,技术变现,闲暇接单,时间自由,增长阅历,专业提升,全国覆盖,机会都属于河姆渡众包馆合伙人!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此外,本次与河姆渡组队亮相的数十家国内智能建筑知名品牌,个个来头不小,都是深耕行业多年的业界翘楚!您不用穿越人潮人海,只需走进河姆渡精品馆,一次性逛完业内大牌!优质的商品,专业的服务,总有一款适合你!

      只卖商品的平台 不叫“产业电商”  

      哇!原来河姆渡不只是一个卖商品的平台!原来“产业电商”还可以是这样!

      涌到河姆渡精品馆的展位前,观众感受到河姆渡最大的惊喜不仅仅是琳琅满目的大牌产品,更好奇的是河姆渡“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体系。

      • 在线方案库——智能建筑设计师大本营,超1000位优秀设计师,超10000套智能建筑行业专业解决方案,150家品牌厂商入驻,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解决方案。

      • 弱电工程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526个城市,超2000家施工团队提供专业、快捷的弱电工程服务,涵盖安装、调试、检测等环节。

      • 供应链金融服务——河姆渡在政府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成立了“河姆渡智能建筑产业配套资金”,为用户提供50亿资金保障和配套服务,快速解决企业资金问题。

      只有商品和服务 不叫“河姆渡”   

      哇,原来河姆渡不单是自己在卖商品与各种服务!河姆渡平台还是汇集行业各路人才的英雄联盟!

      不少观众在河姆渡展位的合伙人海报前驻足观摩、流连忘返。河姆渡展位上工作人员热情推介“城市合伙人”、“经营合伙人”、“供应商合伙人”,彻底给在场观众科普了一回河姆渡的S2B新商贸模式。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河姆渡经过3年的探索发展,以“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企业+区域战略合作伙伴”的S2B新商贸模式在不同行业,已经形成成功案例。

      • 城市合伙人:一大批来自中小型城市的工程集成商和设备销售商。他们深耕行业多年,经营能力超强。因为共同的产业梦想,他们成为了河姆渡的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依靠河姆渡平台,对接本地资源,轻松结交潜在客户,分享经营成果。强强联合,同担共享,共同创造产业互联网的新玩法!

      • 经营合伙人:在中国智能建筑、弱电工程与IT领域从业多年的个人与企业,他们认同产业互联网模式,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与产业生态共享意识。他们经过河姆渡平台正式授权与培训后,代表河姆渡对接各类资源,并结合所在行业、区域的人脉与行业资源,一个强大的以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行业生态圈逐渐清晰。河姆渡经营合伙人让有资源的伙伴,轻轻松松发财!

      • 供应商合伙人:河姆渡平台拥有20万家优质工程商和集成商用户。只要您拥有正规企业法人身份,质量优异的产品,即可成为河姆渡供应商合伙人。河姆渡帮您对接精准客户,开拓市场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 服务合伙人:海量业务优先选,平台对接有保障!河姆渡面向全国范围内,招募能够提供弱电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施工服务的团队及个人加入!

      • 项目合伙人:“好产品+好服务”成就“好项目”!只要您有项目资源,河姆渡竭诚提供产品支持、品牌合作以及全程技术服务!

      有朋自远方来 都是智能建筑人 

      本届中智展既是智能建筑行业最新最酷的产品集采会,更是业内新老朋友的大party。我们在现场捕捉到行业大咖、技术专家身影。陕西省土木学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会长、秘书长及专家团队专程来到河姆渡展位,兴趣盎然地咨询河姆渡精品馆的产品与服务。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逛河姆渡展位的时候,大家眼睛一定盯紧了,没准就有你的仰慕已久的行业前辈!

      河马哥×河马妹  因为用心,所以可爱  

      今天河姆渡展位现场最忙的要属河马哥、河马妹。一边河马妹给来访客户讲解产品与服务,另一边河马哥在主持现场小论坛。不时还需安慰后排无法靠近展位的观众,主持现场秩序。因为用心,河姆渡赢得业内广大供应商的信任,获得各行各业的关注。
    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参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太精彩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本届展会上仿佛提前看到了智能建筑行业的春天。河姆渡坚持优质的产业与服务,正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之巅不断创新。这是一次智能建筑行业的盛会,更是河姆渡携手行业同仁向产业新生态进发的集结号。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