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你所了解的众包服务,其实可以这样“省心”

    你所了解的众包服务,其实可以这样“省心”

    行业活动2018年11月08日
    分享
      智能建筑市场的企业有哪些需求?是上游供应商的议价和整合能力,下游渠道的建设能力,还是企业的成本控制能力?都是,也不全是!对企业而言,这些需求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都会涉及到,但在企业初具规模后,还需要在客户服务以及人力成本方面多花心思。
      
      在此问题上,初创企业会有很多选择,如自主招人、外包服务、兼职顾问等等,但这些操作方法都存在着花费高、不靠谱、招人难、不专业、不懂行等问题。那如何深度挖掘企业需求?又如何为企业提供省心的解决方案?今天河马哥要介绍的“众包服务”,或许正是您所需要的。
      
      一、何为众包服务?
      
      众包服务,是河姆渡众包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将传统由特定企业和机构完成的任务,向自愿参与的所有企业和个人进行分工,致力于为集成商、工程商、甲方等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众包服务。秉承“专业、透明、公平、公正”的服务理念,河姆渡众包服务平台将企业的需求进行整合,并在海量资源中快速匹配解决者,让需求得以及时地解决,协作流程更高效。
      你所了解的众包服务,其实可以这样“省心”
      二、没人手?上千家服务方为您服务
      
      河姆渡众包馆,是智能建筑行业专业快捷的弱电工程服务平台。目前,众包馆的弱电智能化工程服务,已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有上千家服务方为您提供项目整体的施工、安装、调试及维保,专业快捷、响应迅速、全程监控,一站式服务省心更省钱。
      
      针对“公共安全”、“信息设施”、“机房工程”等类型的商品,用户可在选购商品的同时,选择商品配套的安装、调试及售后维保等服务。
      
      三、没活干?众包馆,您技能价值变现的舞台
      
      众包馆,以河姆渡平台丰富的智能建筑行业上下游资源为依托,为弱电行业的工程安装、调试、施工团队及个人,提供海量业务。只要您具备专业的技能、良好的契约精神以及较强的服务意识,便可申请加盟河姆渡众包馆,获得更多的收益。
      
      加入河姆渡众包馆的四大优势:
      
      ● 海量业务:业务覆盖全国范围,订单量多且通过平台验证,工程信息真实可靠。
      
      ● 接单便捷:足不出户,闲瑕接单,就近完成服务,多劳多得。
      
      ● 收款保障:所有分派任务均是客户预付费,消除收款的后顾之忧。
      
      ● 专业提升:平台统一服务标准、工艺标准、验收标准、根据平台标准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专业提升。
      
      加盟热线:17317263027
      
      恰逢河姆渡3周年庆典,河姆渡众包馆放出大招,回馈用户。只要您在购买商品时,同时下单商品配套的服务,即可获赠服务费的2%河币,VIP客户赠送3%河币。而平台注册认证会员,成功推荐好友加盟河姆渡众包馆,也可获赠送VIP4体验一个月,权益多多,福利多多!
      河姆渡众包服务
      ·众包馆,不止于服务 ·
      
      河姆渡众包馆,一方面帮助数以千万计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高性价比的项目施工及商品安装、调试、售后维保等专业技术服务。另一方面,让技术人员、工程团队及个人,拓展业务来源和渠道,服务更多客户,释放自身价值,从而实现集成商/工程商、平台、工程团队等多方共赢的美好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