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不仅仅是照明 智能灯泡选购攻略

    不仅仅是照明 智能灯泡选购攻略

    行业活动2017年09月26日
    分享
      什么,开个灯也要解锁手机、连接Wi-Fi、打开APP。这么麻烦,还不如直接按墙上的开光呢!
      想必很多人对于智能灯泡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误解,但试想以下情景:晚上躺床上玩手机睡意来袭,下地摸墙壁开关,然后睡意全无;半夜上厕所开灯后饱受刺眼的灯光;宝宝半夜哭闹,突然开灯让宝宝惊吓不已……智能灯泡则可有效解决以上问题。
      作为一种全新的灯泡形式,智能灯泡兼具传统灯泡的照明功能,安装方便且更为省电。并相应增加了嵌入式通信模块,可通过APP、红外遥控智能调节亮度、颜色,一键开关,更为人性化。了解完智能灯泡的功能,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如何挑选智能灯泡。
      白光/彩光要分清
      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智能灯泡包括白光版与彩光版两种,实用性上彩光版比白光版要更高,价格方面彩光版也更贵。
      白光版智能灯泡外观与普通灯泡类似,但其在亮度的选择上更为多样,色温值可达3000K-5700K(根据价格不同色温值价格有所不同),多种灯光模式使用APP即可轻松调节。
      彩光版智能灯泡除了包含日常的照明白光之外,兼具红、蓝、绿、黄、紫等多种颜色,色温可在1700K-6500K(根据价格不同色温值价格有所不同)之间任意调节,营造出不同的家居氛围,实用性更佳。

      智能开关灯更省心
      智能灯泡最为省心之处便在于其操控的便捷性,通过其专属APP即可轻松掌握灯光的强弱以及开闭。
      一般来说,智能灯泡多选用Wi-Fi的连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智能灯泡的APP设置应足够简单,多个智能灯泡的操控也应足够便捷,方便日常的使用。此外,消费者在选购智能灯泡时应优先选择知名的大品牌产品,此类产品在专属APP操控、灯泡质量上更为优秀。
      色温值也是我们选择智能灯泡的一大考察因素,一般来说,智能灯泡应具备最小3000K-5000K的色温调节值,可满足多种家居环境下的日常使用。

      寿命长、节能才是硬道理
      作为传统灯泡的升级产品,智能灯泡在寿命、节能等方面也更为优秀。

      智能灯泡的做工、选料等方面更为上心,一般来说,达到同样的流明度,智能灯泡需要的瓦数更低,更为节能省电。使用寿命上,智能灯泡10000小时以上的寿命可有效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
      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步”,智能灯泡不但可玩性高,操作便捷,使用寿命长,价格方面也更亲民。如果你正在装修或家中的传统灯泡坏掉了,不妨考虑更换智能灯泡,轻松点亮你的美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