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手机wifi接收放大器_wifi信号放大器_wifi功率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手机wifi接收放大器_wifi信号放大器_wifi功率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行业活动2017年08月07日
    分享
            随着无线网的普及,wifi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公共场合也逐渐开放了免费的wifi热点,在这同时,wifi功率放大器出现了,它能够将信号进行放大,那么,wifi功率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wifi功率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上海河姆渡怎么样_上海河姆渡公司怎么样_上海河姆渡靠谱吗_上海河姆渡集团怎么样

         智能建筑资质_智能建筑资质办理_安防资质_安防资质一级资质


          wifi功率放大器真的有用吗
     
          无线网络设备,民用级产品的信号输出一般被控制在50mW,企业级设备一般在100mW以内,而一些电信级室外无线设备,就是W级的输出功率了。
     
          wifi功率放大器即高频功率放大器,它用于发射机的末级,作用是将高频已调波信号进行功率放大,以满足发送功率的要求,然后经过天线将其辐射到空间,保证在一定区域内的接收机可以接收到满意的信号电平,并且不干扰相邻信道的通信。高频功率放大器是通信系统中发送装置的重要组件。按其工作频带的宽窄划分为窄带高频功率放大器和宽带高频功率放大器两种,窄带高频功率放大器通常以具有选频滤波作用的选频电路作为输出回路,故又称为调谐功率放大器或谐振功率放大器;宽带高频功率放大器的输出电路则是传输线变压器或其他宽带匹配电路,因此又称为非调谐功率放大器。高频功率放大器是一种能量转换器件,它将电源供给的直流能量转换成为高频交流输出。
     
          我们今天谈到的功率放大器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做到无线AP无线路由器电路板上的集成功放电路,这种功放电路一般都会控制输出功率不会太高,市面上所售的目前都在400mW以下。另一种就是外置式的功率放大器,这类不不能一概而论,它的功率一般有0.5W、1W、2W、4W等,它们适合于室外远距离无线传输,或是商业区里大面积无线网络覆盖使用。配合不同的天线,它们能够轻松完成几公里到上百公里的无线网络信号传输。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串接式功率放大器只支持802.11b/g,暂未看到有支持802.11n的放大器。另外,购买放大器、天线、无线路由器等,大家一定要买同频率的。特别是天线,别看外观都一样,其实它们的工作频率是不同的。802.11a要使用5G的放大器。而这类高功率无线设备如果在雷电发生时的平原空旷地带或高处使用,它就像是一个引雷器。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作好避雷措施。
     

          wifi功率放大器虽然可以带给我们很多便利,但它的危害也令人担忧,很多人都喜欢将wifi功率放大器放在自家的卧室中,这样高的功率必定会有很高的辐射,这样高的辐射对小孩以及孕妇必定会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希望大家在利用wifi功率放大器地同时也能合理地使用,不要滥用,否则弊大于利。


         1887年海因里希•赫茲发明了无线电波后,无线电最早用于航海。海上无线电报,被誉为无线技术的第一个杀手锏应用,这一次却搞砸了。


         当时的无线电报采用火花隙式发射机(spark-gap transmitter),主要用来传送摩尔斯电码。严格的讲,它是一种超宽带UWB无线技术。它占用整个频段,将所有发射和接收装置放在一个共享信道里,电报员只有先听,然后才能发送信号(这大概就是最早的listen before talk机制)。


        客观的讲,在当时已经是非常先进的技术了,但是,缺点也很突出。比如,遇上那个很忙很粗鲁的泰坦尼克号电报员,麻烦就大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