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小米最值得入手的智能家居

    小米最值得入手的智能家居

    会展中心2018年11月19日
    分享

    小米已经创办8年,从最早的手机起家,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家居等领域,俨然是一家科技“百货公司”。最令人感动的是,小米始终坚持性价比道路,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不仅仅是手机,还有众多的智能家居都是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目前小米哪些智能家居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呢?

    米家扫地机器人不仅颜值高,性能也很强大,解决了许多卫生痛点,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仅仅是顶级产品售价的四分之一,性能还更优。

    米家扫地机器人搭载自主研发的360度激光测距传感器,通过SLAM算法可以实时构建房间地图,可以智能规划清扫路线,清扫速度快、效率高、不重复也不遗漏任何一块区域。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 NIDEC 无刷电机,最大风压1800Pa,吸力足够强劲,噪音控制得当,越障能力强。更便捷的是可以用app还远程控制它,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让它开启打扫工作。

    小米 AI 音箱是一款典型的「小米式」产品。尽管定价不高,但用料却是非常好的,背后的团队更是强大,由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小米探索实验室联合打造,采用了反射锥,可实现360度环形声场,再加上双被动扬声器,站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听到完美的音质。

    小米AI音箱内置海量互联网内容,包括在线音乐、小说相声、儿童故事、广播电台。有了它,生活“一句话”搞定。上市不久,小米AI音箱就凭借良心价格、出众的设计、丰富的内容还有智能的操作成为时下的热门爆品。

    Onemoon“小月亮”洗碗机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杭州乐秀电子科技研发生产的,目前上线米家众筹,众筹已经超额4倍,备受消费者的期待。这是一款设计小巧、的智能洗涤台式洗碗机,外观简洁,极简操作,凭借优秀的设计入围了GOOD DESIGN 设计大奖。

    它的智能在于可以一键启动智能洗,自动识别油污轻重,自动选择清洗程序,解决操作麻烦,省水省时。它采用易插式进水管,安装方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碗篮设计简约,却能放下4套餐具;70℃热水洗净,热风烘干,新风换气,不仅是洗碗机还是碗柜,是2-3口人小家庭的最爱。Onemoon“小月亮”洗碗机众筹价仅1299元,目测将会成为一款爆品。

    小米电视4作为史上最具科技含量的小米电视,它采用超窄边框、超薄机身设计,机身最薄处仅4.9mm,比iPhone7还的薄1.8mm。加上其底座采用全新透明隐身设计,整体外观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小米电视4 65英寸家庭影院版引入杜比全景声技术,3D声效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给耳朵一场3D声音旅行。突破平面限制,向上的发声技术,真实还原来自空中的声音。声音在三维空间内准确出现和移动,栩栩如生地全方位萦绕在观众周围,实现身临其境般震撼的动人体验。

    小米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采用高品质白色ABS+PC材质,不仅防刮,还能避免长时间使用机身变黄。正面出声孔参考被称为黄金螺旋的斐波那契螺旋线设计,让整机更显灵动。机身仅重52克,仅一枚鸡蛋的大小和重量,极致便携,可方便的放进口袋,也可挂在包上,随时随地连接手机畅享美妙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