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会展中心2018年11月09日
    分享

    “懒人经济”盛行,各种高科技产物快速普及,改善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大家开始对具备智能属性的数码家电产品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最为典型的代表就是近期销量猛增的扫地机器人。强大的市场需求助推了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的飞速发展,现如今,好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基本实现了全程自主作业,不仅清扫效率很高,还解放了用户双手。

    目前,市场上扫地机器人品牌多达数十家,想买到性能机型必须认准专业大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就是业内口碑比较错的国际大牌,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专注室内净化领域多年,实力领先一众同行。今天要着重介绍该品牌旗下的年度旗舰机型——斐纳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

    一般来说,扫地机器人的全局规划主要是通过定位系统和运算法则的协调来实现的。全新的斐纳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技术先进的360度全屋激光扫描系统,这种全新的扫描系统,实现全景规划式导航,使其扫描精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还能对复杂的家居环境有更明确的辨别认知。

    斐纳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手机智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可视化地图进行操作指挥。比如想要清扫家里单个区域,用户只需在APP地图上框选需要清扫的区域;还能在APP地图上画出虚拟禁入区域,届时扫地机器人就不会私自进入。

    除了全方位的规划系统为斐纳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力保驾护航,具有恒压贴地、深层去渍的湿拖系统也是实现双倍洁净的关键配置。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了超大容量的仿生水箱,不仅不会产生意外渗水浸泡地板的情况,还能精细控制渗水速度,让拖布实时保持适宜湿度实现即拖即干的清洁效果。

    除此之外,斐纳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一个特别人性化的功能,那就是它的断点续扫功能。当它在清洁过程中电量不足时,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计算出返回充电基座位置的路径。充满电后,它会继续完成未清扫区域,因其能够清楚区分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重复清扫。

    现如今,集合智能、简单、干净于一体的斐纳扫地机器人,已成为千家万户的必备清洁助手。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像斐纳扫地机器人一样越秀的扫地机器人来帮助我们解决清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