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智慧出行——小七云对讲门禁系统全面升级

    智慧出行——小七云对讲门禁系统全面升级

    会展中心2018年10月23日
    分享

    随着各种智能APP和手机端应用的广泛普及,人们出门携带的必要物品越来越少,移动手机作为随身携带的必要物品在被应用于各个领域帮助人们解决日常各项事务后,是否也可以帮助我们进入安防新时代呢?玉山雅苑小区的云对讲系统给出了答案。

    日前苏州玉山雅苑小区云对讲系统开放日,小编全程跟随报道,从人脸识别进社区、云对讲远程开门、手机APPNFC开门,任意卡授权开门全程体验了智慧出行,解放双手,标志着“无卡”时代正式到来!

    小区20幢张女士作为此次开放日的幸运选手,成为体验云对讲系统的首位业主。让我们跟随张女士来感受一下升级后的“刷脸”门禁吧。

    体验现场,工作人员首先采集了张女士的人像信息,对张女士的手机进行了系统认证,并将其个人信息录入了后台系统。无障碍轻松回家体验便正式开始。

    “我站到这个位置,小区大门就可以自动开启对吗?”说着,张女士向前迈出一步,进入人脸识别系统可识别区域,社区大门便自动开启。“真神奇!”张女士面带着笑容迈进小区。

    而现场其他未被录入系统信息的人则无法开启小区大门。

    “刷脸的方式的确方便了许多,而且安全系数相对于传统门禁更高,我们住在小区也会更加安心、舒心。”张女士说。

    此时,玉山雅苑的安管人员扮作访客,进行来访测试。安管人员在门岗处使用远程呼叫系统,呼叫张女士。输入张女士房号后,张女士手机便接到了来访提示,一键可视接听。在确认过访客身份后,手机端远程为访客一键开门。

    技术人员介绍,不止手机端APP可以实现远程一键开门,经过认证后的业主,使用手机发送微信或者短信链接至访客手机,访客凭借二维码也可实现出入。二维码仅可扫描一次,过期失效。

    “那如果我的父母来访,他们无法很好的使用智能手机,将怎么样联系我呢?”张女士问道。

    “云对讲系统升级,但并不摒弃传统的刷卡方式。针对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老人和儿童,可以由业主对任意IC卡、身份证、银行卡进行授权,经过授权的卡同时具备刷卡开门功能。在便捷年轻人的同时,为老人和小孩的出行保驾护航。”技术人员答疑道。

    “这个小七还真是贴心呢!”众业主纷纷表示。

    一系列的现场体验,张女士乐的合不拢嘴,“这个门禁系统升级了就是方便,一部手机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再也不用因为忘记带卡,进不去家门啦。”

    云对讲系统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升级手机,尽快注册系统,体验人脸识别等一系列功能。

    中海小七云对讲门禁系统全民升级,是智能化系统在物业安防领域的创新应用。中海物业在注重基础服务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提出新问题和新想法并且付诸实践,为广大业主创造美好的人居体验而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