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2018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12月开启智能家居新时

    2018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12月开启智能家居新时

    会展中心2018年09月18日
    分享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智能化浪潮正汹涌来袭,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及AI技术在细分领域的不断渗透,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产业朝向多元化和生态化快速发展,并不断涌现出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及创新应用方案。

      智能家居包括围绕家庭的一切智能,系统集成、智能门锁、智能家电、家庭影院、智能建筑电气、智慧社区、服务机器人、智能硬件、物联网智能化综合应用等等。“家”正在成为科技要接管的下一个重镇.

      年度著名高端的智能家居盛事—2018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2018CSH),20181222-24日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暨第十三届金盘奖颁奖盛典及2018智能家居十大亮点评选。

      万科集团、龙湖集团、旭辉集团、碧桂园集团、金科集团、保利集团、中南置地、融创集团、首创置业、金茂集团、泰禾集团、北大资源集团、华润置地、建业地产、金融街、东原地产、俊发集团、中海地产、新城地产、绿地集团、融信中国、成都万华投资集团、美好置业、奥园地产、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建发集团、成都晟丰锦城置业、鑫苑集团、融侨集团、正荣集团、世茂集团、招商蛇口、奥德集团、华宇集团、会德丰地产、港中旅集团、海亮地产、蓝光地产、新希望集团、成都百铭房地产有限公司、香港嘉里集团、中国香港尚家生活、西安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常青藤置业、成都市中天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鸿坤产业集团、陕西沣东实业、陕西万众地产、奥伦达部落、中骏集团等全国300+地产高层汇聚500位顶尖设计机构首脑汇聚,针对地产、楼盘、公寓、酒店、别墅、度假区、社区、商业办公、住宅等项目的开发、设计、选型、示范区、景观、精装修、智能家居等探讨交流。

      在此轮地产升级需求的推动下,无线智能家居产品成为主推的系统,这种联姻效果,将助推轻量级全屋智能概念落入到千家万户中,随着房屋精装与全装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将成为装修的标准配置,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必将大放异彩。无线全宅系统覆盖的品类已经足够齐全,同时,全屋智能厂家的服务渠道体系不断扩大,安装能力不断扩充,地产正好利用产品形态与服务安装落地成熟之际,实现完美结合应用落地,并在应用之上打造内容运营,实现产业转型。

      2018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以“引领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推动智能家居战略转型”为主题,从全球视角谋定智能家居发展的宏观战略,探讨智能家居前沿技术,摸索全球环境下智能家居模式的创新攻略,分享智能家居金融领域全新思维。与智能家居产业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专业人士近距离接触,聆听行业领军者及技术专家发出的权威声音。是拓展中国市场重要通道,布局全球网络的最佳渠道,是智能家居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重要平台及贸易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