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中国智能家居大会即将开幕,一场行业盛会不容错过

    中国智能家居大会即将开幕,一场行业盛会不容错过

    会展中心2018年09月13日
    分享

    917日,由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WULIAN)主办的“WULIAN智能家居持续盈利模式分析会暨全球招商发布”将在南京未来科技城举行。

      在这一天,来自房地产、智能家居、互联网等领域的大咖,将围绕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智能门锁未来之路、智能家居盈利模式、智能硬件新零售、智能家居项目落地等论题,进行分析和共享。同时,WULIAN还将与苏宁、腾讯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早前,WULIAN隆重举行了“CHINA IoT高峰论坛暨新品布会”,之后受邀参加江苏省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峰会,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产品网络智能锁当选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产品新技术目录,而此次大会将是WULIAN的又一件盛事。

      据了解,此次大会邀请来自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大咖,房地产、装修装修等领域的合作伙伴,腾讯、今日头条、中国搜索等知名媒体,以及WULIAN全球各地渠道合作代表共聚一堂,讨论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此外,除了智能家居持续盈利模式分析和全球招商大会的主题外,WULIAN还初次面向行业提出设立智能家居日的建议,并意将此次活动打造成智能家居行业单个企业主体举行的最大活动。

      WULIAN副总裁王艳军表示,WULIAN528日初次提出CHINA IoT(中国物联网)的概念,此次大会初提智能家居日,期望可以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打造又一个行业盛会,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更大活力。

      尽管这次大会由WULIAN独家举行,但逐步变得愈加开放和包容,正在成为一个重大的行业大会。得益于标准发布、行业分析、智能家居日、重磅合作等重要内容随着大会接近连续浮出水面,大会关注度空前高涨。

      事实上,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大会成功当选了96日开幕的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金洽会”)专场配套活动,以契合辖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突出客商深度参与和项目推进。

      金洽会从1990年开始举行,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行了28届。金洽会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已成为江苏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推介活动之一,是中国知名的、重要的区域性大型展会活动之一,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

      本年的金洽会参会各类客商和嘉宾超4000名,创历史新高,包含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及组织、科技研发机构、知名民营企业等代表,拜腾汽车、浪潮集团、小米科技、TCL创投等不同产业的企业代表,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130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等。由WULIAN主办、聚集智能家居的大会可以当选配套活动,足以说明此次大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基于物联网技术,将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布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等家庭设备连接起来,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常事物的管理体系,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居住环境环保节能。

      作为物联网应用的一个重要范畴,智能家居尽管进入国内市场已有十来年,但是因为技术、成本门槛等,至今没有实现平民化。此次大会聚焦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能否推动智能家居快速落地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千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