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ABB助力完美生活 高端零售市场智能家居新品发布

    ABB助力完美生活 高端零售市场智能家居新品发布

    会展中心2018年09月06日
    分享

    ABB-FREE@HOME®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正式亮相,该系统可以将住宅装点升级成智能化家居环境,可通过面板开关、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控制,还可远程控制,非常方便、舒适、节能。

    ABB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产品市场总监林罡

    ABB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产品市场总监林罡在致辞中说到,近几年,人们都在关注智能家居市场,但角度和切入点不一样。关于智能家居产品,市场上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消费者需求也比较多样化。怎样的智能家居产品是消费者需要的,并且能够真正实现智能化生活呢?ABB产品线很全,涉及范围很广,智能家居产品是其中一个组成部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简单、智能的家居环境,ABB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出了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

    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集合有线、无线方案,其集中式和分布式安装方式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它调试快速便捷,非专业人士也能很快掌握,无需成为程序员,此外智能面板和传统面板、强电插座风格统一,完美实现家装风格的统一和谐。同时,云平台的固件更新与备份也极大方便了日后的后期维护更新,真正解决系统集成商的困扰烦忧,深受分销商青睐与认同。

    在发布会上,ABB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的优势。有了ABB-free@home®,整个住宅不仅可通过智能面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控制,还可通过智能控制终端和语音控制。例如,如果需要改变灯光氛围,轻触智能控制终端或给出简单的语音命令,就可控制百叶窗或改变灯光亮度。

    作为一个创新的智能家居系统,ABB-free@home®为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该系统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执行独立功能(如供热、百叶窗、灯等)或者不同功能的组合,随心所欲地配置场景和功能。另外,该系统易于操作,并且能够适应每天的实际情况或者极其特殊的时刻。

    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专门开发的独特用户界面,可以在电脑、掌上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借助网络浏览器访问使用。对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ABB专门开发了一款适用于此类移动操作(iOS/安卓系统)的APP,在显示器上可以启动屋内的所有可用设备,操作简单直观。

    舒适控制,始于伊始。从最初的安装调试到日后融入日常生活,借助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周边的功能都可轻松集成控制。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只需轻轻一按,便可享受一个完美的夜晚,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的发布,预示着人们所期待和向往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即将来临!

    来源:中华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