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昌宜铝模邀您共聚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

    昌宜铝模邀您共聚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

    会展中心2018年08月28日
    分享

    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暨国际装配式建筑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依托政府政策指导与扶持,立足我国改革前沿城市——深圳,广泛宣传推介我国土地资源优势以及绿色建筑产业特色,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丰富的学术活动和互动交流活动,加速推进我国建筑建材产业转型升级,面向世界,搭建绿色建筑上下游产业展销平台。

    展览时间:2018年8月29日——8月31日

    展览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昌宜铝模展位号:L0-020

    此次,昌宜铝模将携“昌宜50体系铝模板”搭建的住宅样板间和管廊样板间进行参展,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昌宜铝模展位参观指导,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企业简介

    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金融业、制造业、租赁业、施工服务业为一体的铝模租赁合作运营服务商,是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总部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占地400余亩。公司在全国建立30余个物资基地、60余个技术服务站点和6000余亩租赁中心,仓储总面积达1390000㎡,旗下设立昌宜(深圳)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和西安昌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在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东北5大区域均设置区域总部和办事处,年度供给能力达6000-7000栋,是我国专业的铝模租赁合作平台。

    昌宜铝模秉承“同心共筑,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整合各界优势资源,汇聚行业专家、实业家、优秀经理人和业内精英,依托全国建筑租赁、施工管理、技术服务型企业,共同为房地产公司和建筑总包单位提供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致力于为铝模产业升级做杰出贡献。

    产品优势

    “昌宜50体系铝模板”诞生之时,即以具备安全、环保、质优、高效、经济等优质属性,成为建筑业主流的模板产品。千锤百炼锻品质,匠心磨砺铸传奇。“昌宜50体系铝模板”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优良的施工便捷性、质感唯美的视觉享受,一跃成为铝模产品中的璀璨明珠。

    项目展示

    昌宜铝模自成立以来,坚持“四商互动”的产业格局,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赢的合作发展平台,形成经营闭环,匹配多方资源,打造行业生态“价值环”,推动产业有序健康发展。目前,昌宜铝模已为200余家总承包单位及开发商单位,提供了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与全国优秀铝模公司、工程公司、劳务公司等150余家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铝合金模板发展和绿色施工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合作模式

    针对行业的经营特点和铝合金模板资金技术门槛较高的现状,昌宜铝模正在由传统铝模企业向铝模投资开发、技术服务、租赁合作并重的综合性铝模租赁合作运营商转型。最终将形成建筑商、开发商、服务分包商和运营商“四商互动”的产业格局,推动绿色建材在建筑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整合全行业资源,从市场、技术、资金和管理等方面持续升级,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蓝海。

    我们真诚希望在今后的岁月中继续与广大的客户和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携手前进,共同发展,助推铝模产业发展升级。欢迎广大客户莅临2018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前来咨询洽谈,为绿色环保事业添砖增瓦。

    来源: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