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上海门窗系统及遮阳产品展览会

    上海门窗系统及遮阳产品展览会

    会展中心2018年07月16日
    分享

    【本届展会】

    2018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Green Architecture an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Expo 2018
    展会概况: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8-20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规模:100000平方米(绿色建博会)
    展商数量:1000家
    观众数量:100000人次

    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ESBUILD)。展会围绕宣传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经验,促进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为目的。通过“四节一环保”(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顺应绿色、生态、健康、
    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贯彻党和政府关于“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的法规、方针和政策。

    2017展会数据Exhibition Data
    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1181家建材企业参展。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共吸引了 118568人次的参观人数,其中国内观众人数为110660人次,国外观众人数为7908人 次。展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地产开发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政府职能部门等相关管理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项目业主、采购商及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

    【展览范围】

    门窗系统:智能门窗、雾霾纱窗建材、进户门、防盗、防火门系列、进户车库门、实木门、感应门、旋转门、节能门窗、铝包木门窗、实木门窗、木铝复合窗、塑钢窗、屋顶天窗、阳光房、纱窗及各种复合型材、门窗加工设备、门窗配件系列。
    遮阳系列:遮阳蓬、天棚帘、电动窗帘、开合帘、百叶帘、开和幕及其各种配件。

    【参展费用】

    品 牌 区:标改展位:15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580元人民币/平方米
    A     区:标准展位:13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380元人民币/平方米
    B     区:标准展位:11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180元人民币/平方米  

    【注意事项】

      注意:标准展位:3m×3m /个,配备地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盏照明灯、一个电源插座
    光   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 m2,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另算。
    参展联络:
    高静 400-993-9689
    手机: +86 139 1872 9898
    直线: +86 (21) 5989 0397
    Email:2880196801@qq.com
    上海绿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685号E通世界B栋3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