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览会

    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览会

    会展中心2018年07月16日
    分享

    【本届展会】

    依托国家大力提倡建筑工业化和建筑全装修的发展理念,顺应墙面墙体材料融入建筑和装修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2018上海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览会应运而生。展会融合了举办十余年,行业风向标地位日趋显著的国际内外墙保温展,龙头企业汇聚。作为子项目的建筑涂料展区,环保与装饰并重,技术与产品荟萃。与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合力打造的行业顶尖的房屋系统展,全方位展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与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共同举办的绿色环保陶瓷展,引领绿色设计,打造健康之家。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积极组团参与的木材与定制家居展,完美诠释国内外绿色木业创新发展与家居新理念。此外还囊括了展现内装工业化未来的全装修展等优势项目,各板块互通互融,有机整合。
    2018上海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打造专业的行业集聚平台,将现有展会内容紧紧围绕在“两面一体(内外墙面及墙体)”的架构之下,内外墙墙面材料、墙体材料及结构、墙面配套辅料及机械设备三大板块***成区,互动互享,专业性、行业性有机统一,对于推动国内墙面墙材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全面引领中国先进墙面墙材发展趋势,2018年7月18-20日,与您相聚上海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览会!
    展商方面,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 1181 家建材企业参展, 国内展商917家,海外展商264家。其中,内外墙墙面材料展商约占比36%(含保温材料,建筑涂料,陶瓷石材,全装修及定制家居,木材木门,生态壁材等);墙体材料及系统展商约占比27%(含房屋系统,装配式建筑,门窗幕墙等);墙面配套辅料及机械设备展商约占比11%(含美缝剂,建筑胶黏剂,钢筋加工设备等)。近八成展商为墙面墙材行业相关企业,行业集群度极高。
    观众方面,2017年展会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共吸引了 118568人次的参观人数,其中国内观众人数为 110660人次,国外观众人数为 7908人次。其中对于墙体墙材技术紧密关注的专业观众共计83426人次,根据两面一体范畴划分的观众数据如下:
    外墙墙面材料      内墙墙面材料      墙体材料及结构      其他
    占比42%      占比23%      占比30%      占比5%
    主要观众类型为建筑师,设计师,房产开发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经销商等      主要观众类型为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房产开发商,装饰装潢公司,经销商,业主等      主要观众类型为建筑师,结构工程师,房产开发商,施工单位,经销商等      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经销商等
    2018上海国际墙面墙材技术展览会将通过内外墙墙面材料、墙体材料及结构、墙面配套辅料及机械设备三大板块,系统展示墙面墙材的多样性与专业性。除了展览展示外,还将举办墙面墙体系统相关的论坛与活动,汇集业内人士研讨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

    参展联系:
    13705162747 常先生

    【展览范围】

    保温装饰一体板 
    外墙保温板
    内墙装饰板
    真石漆
    墙面新型材料
    内外墙涂料
    硅藻泥
    美缝剂
    装配式墙体
    集成墙面
    装饰金属复合板
    装饰陶瓷薄板

    【参展费用】

    13800元一个标准展位
    1400元一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