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2018第六届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8第六届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会展中心2018年07月11日
    分享

    【本届展会】

    【产业背景】
        全球工业发展已跨入了4.0时代,呈快速发展之势。我国工业市场销量已占到全球总量的五分之一,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智能市场发展国家,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实施,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已是大势所趋,亦是我国现代工业紧跟世界发展趋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形成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电力、油气化工、钒钛钢铁、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以及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经济总量在西部跃居第一。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制造业的中心,经济总量已跨入“万亿级”,世界500强企业已有331家落户成都,发展现代制造业可谓得天独厚。
    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CMIT成都工博会”)是立足于西部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集结全国乃至全球企业参与的西部现代工业盛会,经过连续五届的成功运作,以清晰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办展理念、完整的产业链呈现、一站式工业采购平台与跨地域的产业合作的方式,受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展会背景】
      创办于2013年的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作为成都工博会专业展之一,已经发展成为西部传动领域盛会,每年有来自国内外行业企业携带高精尖新产品亮相博览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借助成都工博会这一平台拓展西部,走向全国。吸引了施耐德、罗克韦尔、乐创、大众、丰田、东风、西飞、成飞、普瑞斯、宁江机床、天保重装、明电舍、英特诺、安川电机、库卡机器人、OTC、发那科、那智不二越、川崎机器人、华巍机器人、欢颜智能、恩梯恩、三译智能、正西液压、科雷智能、华数机器人、富乐科技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累计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000余家,专业观众达104297余人,有效推动了西部制造业向智能化、信息化转型的步伐。
      2018第六届成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定于2018年7月11-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规划三大展馆,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位数逾1500个,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博览会,共享平台和商机,拓展市场,洽谈合作,促进共赢。

    【展览范围】

    ◆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联结件,紧固件,弹簧,冶金制品,各类机械装备及检测仪器。
    ◆流体动力: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空压技术与设备。
      ◆电气系统:工业电机,伺服电机,变频器,驱动器,电磁装备。
      ◆轴承:轴承及其轴承零部件,轴承生产及加工设备,相关设备与附件。
      ◆压缩空气技术:空气压缩机,工艺压缩机,特种压缩机,压缩机零部件,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润滑油及行业相关辅助设备。
      ◆真空技术与设备: 真空泵,真空阀门及真空零部件,真空测量与校准仪器、仪表及真空检漏仪器,真空应用设备,真空材料、真空泵油及真空工程配套设备。   
      ◆液压技术: 液压机械类、液压件类、液压辅件、密封件、润滑设备、液压技术等;
      ◆仪器仪表与传感器: 自动化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光学仪器、科学仪器、天平仪器、测量仪器与设备、实验仪器与设备、传感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及相关技术、理化检验技术及设备、材料测试技术与试验设备等;

    【参展费用】

    1、展位收费: 标准展位 8800元/展位     光地:880元/m2 (36m2起租)
      备注:标准展位3m×3m,三面围板、企业楣板、一桌两椅、射灯二支、220V电源插座;光地只提供相应面积的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 
    2、会刊广告:
      封   底:15000元 封   二:12000元 封   三:10000元 彩色首菲:8000元   
      彩色尾菲:7000元   彩色整版:5000元   彩色跨版:10000元 黑白整版:2000元【注意事项】

    【会期活动】
    ◆2018(第六届)先进“智造”走进西部论坛 
    ◆2018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产业合作配套对接会
    ◆2018第二届中国(成都)军民融合产业高峰论坛
    ◆2018第二届中西部汽车焊装&涂装工程发展论坛
    参展联络: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610000)
    电   话:028-87786175       
    传   真:028-87786175 
    联 系 人:邓先生       
    邮   箱:4020603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