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2018北京科博会-智能科技智慧城市展览会

    2018北京科博会-智能科技智慧城市展览会

    会展中心2018年01月15日
    分享

      在全球重大科技创新领域里,人工智能正站上风口。今年3月的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7月,国务院正式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提出,到2030年,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总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的战略发展目标。在多重机遇叠加下,该行业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也在稳步提升。

      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软件和信息产业领域的前沿技术,都是本次新技术和产品发布的重点,例如,华为和中软国际联手研发的“智能制造云”、曙光方舟大数据融合分析系统、浪潮电子面向下一代云数据中心的智慧云操作系统“云海OS”等。还有不少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则瞄准了与民生更加息息相关的领域。南京南大天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插座、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开关等系列产品,预计明年就可上市。擎天科技发布的企业碳资产云管理平台,则可帮助摸清碳家底、制定碳计划、盘活碳资产、参与碳交易,实现碳排放的一站式管理。

      2018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相聚申城、共同分享北京智能家居硬件展览会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日程安排】

      报道布展:2018年05月15-16日 展会开幕:2018年05月17-120日

      展会交易:2018年05月 17-20日 展会撤展:2018年05月 20日

      展品范围】

      1.智能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客服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儿童机器人、仿生\真机器人、拟脑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用机器人、清洁机器人、传感型机器人、交互型机器人、自主型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巡逻机器人等。

      2.AR/VR硬件:眼镜、头盔、手持显示器、3D显示器、VR全景相机、虚拟现实摄像机、立体声耳机、裸眼3D技术、内容制作商、内容运营平台:直播平台等

      3.模式识别:指纹识别、人像识别、文字识别、视网膜识别、遥感图像识别、智能语言识别、物体识别、虹膜识别、车牌识别、驻波识别、语音识别、2D识别、3D识别、多维识别等。

      4.智能穿戴:健康手环、智能腕带、智能项链、可穿戴温度计、智能鞋、衣服、儿童防丢等产品,体感穿戴设备、便携式医疗设备、智能头盔、智能脑环、智能眼镜、智能眼罩、智能监测仪、智能护腕、智能腕表、智能布料、智能皮肤、传感器智能服、智能T恤衫、智能手杖、智能婴儿睡衣、指套探测器、燃料腕带、运动等。

      5.智能硬件平台及方案: 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插座、智能汽车、智能出行、智能门控、机器人、智能水杯、无人机、无限远距离可控技术产品等

      6.自动规划:自动驾驶汽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程序设计、遗传编程、智能信息检索、全文信息检索系统、自动文摘系统、机器视觉、机器人学、机器感知等。

      7.智能控制:智能PID控制器、专家控制器、神经元网络控制器、混合/集成智能控制系统、分级递阶控制系统、人工神经网络控制系统、模糊控制系统、学习控制系统等。

      8.知识工程:智能搜索引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挖掘、知识发现、知识表示、知识处理系统等。

      9.VR&AR:虚拟现实软件领域 |虚拟现实设备 |虚拟现实技术 |虚拟现实产品 |可穿戴设备 |智能穿戴设备 |力反镄设备 |虚拟实-验及测试系统 |VR游戏 |摸拟驾驶舱 |三维互动系统 |3D打印产品 |3D立体技术消费类电子产品 |系统及方案 |3D立体影像的制作 |3D立体技术专业应用级产品 |设备 |系统及方案 |全息投影 |激光投影设备 |多媒体互动 |裸眼3D电视机 |3D-9D电影设备 |多点触摸设备 |教育及培训等;

      【展会优势与亮点】

      一、六大主题,群英汇聚

      ◆云平台展区 ◆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展区

      ◆智能家电展区 ◆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展区

      【参展程序】

      1按要求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交回展览主办单位。通过传真方式报名参展也可接受。请注意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

      2.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展览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正式合同一式两份,以待会签。

      3.参展公司需按主办单位发出的形式发票的要求,通过银行电汇展台租金的50%作为预定金(人民币)或一次付清全部款项,以落实展台位置。展台租金的余额部分应不迟于2018年4月20日汇付。

      4.在确认展台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参展商手册》,手册包括展品运输、展台设计搭建、旅行及住宿安排、物品租用和服务员、广告以及签证申请等有关信息。参展商必须按要求填写好手册中的有关表格,并于截止日期前交回主办单位。

      5.只有收到展台预订金后,才能落实所预订的展位。展位分配按“先预订交费,先落实确认”的原则售完为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冉

      手机:17090057646(兼微信)

      电话:010-83276221

      Email:1493434467@qq.com

      QQ: 149343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