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来了!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来了!

    会展中心2017年10月23日
    分享

    2017年10月25-27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秋季焙烤展作为唯一一个面向秋季节庆家庭烘焙市场的平台,精心打磨家庭、节庆、婚庆、伴手礼等烘焙细分领域,为引导焙烤企业步入“互联网+”时代、促进中国焙烤事业的深度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届展会规模较去年持续增长50%,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3展厅,展示面积近4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预计将吸引近50,000观众现场参观。

    除了规模上的扩大,本届秋季展在展会内容和展区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展会共设四大主题板块,涵盖当下节庆、婚庆烘焙产品与伴手礼、电商与互联网、连锁经营与特许加盟、家庭烘焙DIY等行业热点,并采用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互动交流、竞技比赛、演示培训等五种展现形式。

    展会亮点之一:家庭烘焙

    随着中国焙烤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焙烤产业日渐向下则延伸至个人及家庭消费,家庭烘焙市场爆发出惊人的增长力。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今年主办方特别将原“家庭烘焙展区”升级为“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在展会规模发展、内容扩容和平台覆盖度等方面注入了更多的行业与国际资源,助力中国家庭烘焙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主办方应市场之需,特设“首届全国家庭烘焙美食大赛”助力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快速健康发展,大赛海选阶段参与人数已突破万人,成为真正意义的全国范围的家庭烘焙大赛。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贝太厨房、豆果美食、i烘焙、安琪电商、巧厨、乐众等上亿流量烘焙线上社区平台悉数参展;主流家庭烘焙等美食培训机构王森学校、莫夫技术、宾德学校等云集现场;知名家庭烘焙原料和用具品牌供应商三能、超群、南顺、海尔小焙、贝克威尔、贝奥、广东家庭烘焙展团悉数参展;数十场大咖现场Demo、达人网红现场见面会、签名售书会等,全天候不停息,供家庭烘焙爱好者学习、交流、采买。

    展会亮点二:节庆婚庆烘焙产品

    在月饼市场趋于平缓增长的新常态下,属于长线产品的婚礼蛋糕等节庆焙烤产品,成为焙烤市场的新增长点之一。本次展会设置了中式&日式传统伴手礼展示区、中西方Party融合体验区、第三届全国婚礼蛋糕创意大赛、首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创意面包技术大赛、第2届大学生全国焙烤食品(伴手礼)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展现行业新活力量。

    展会亮点三:电商与互联网

    面对中国各行业“互联网+”进行时,焙烤企业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春风,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企业和产业的升级再造。继2015年秋季展期间成功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焙烤发展高峰论坛”后,今年主办方将继续携手焙烤和互联网行业领袖与大家共同深入探讨中国焙烤行业“触网”方法论,内容涉及饼店经营管理和多元发展、新零售、产业资源整合、行业跨界融合等,推动产业升级,来自京东、天猫、1号店、淘宝等电商平台的大咖均悉数登场。

    同时,秋季烘焙展还提供路人特邀买家计划(TAP)增值服务,内容包括创新开拓电商领域、采购领域等新类型专业观众,为参展企业培育新的业务机会,搭建最有效、最专业的商贸平台。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每年都在不断扩展面积和丰富展会内容与服务,并有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也陆续加入这个焙烤行业的年末大聚会。还有八天,秋季烘焙展就将拉开帷幕,让我们相约上海,相约烘焙人的年底嘉年华,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