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佬相聚苏州 共贺河姆渡成功上线

2015.11.10
新闻图片1

2015年11月5日,广受业内外关注的河姆渡网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举行网站成功上线的答谢活动,来自公安部、住建部系统的几百位政府与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姆渡网作为中国首家综合性的互联网+智能建筑与互联网+安防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注与关心,经过266天的努力,于2015年11月2号正式上线运营。为此,河姆渡网CEO华建刚先生,在庆祝与答谢活动中,代表爱谱华顿集团与全体河姆渡员工,对领导与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总讲到:智慧城市建设的全面推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家战略,为中国建筑市场带来巨大商机。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市场规模已达4000亿元,未来更将以20%的年增长速度一路向前。

同一时期,另一场变革也以如火如荼之势影响和改造着这个时代——互联网,在经历了信息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两个阶段后,携带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更加开放、更加互联的IT技术,悄然重塑着产业发展的轨迹。

河姆渡电子商务公司,作为“互联网+智能建筑”的践行者,致力于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探索, 面向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系统集成与工程商,集咨询设计、产品供应、劳务施工于一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程、全系统的综合性服务,河姆渡的定位是:资源共享,团结共赢。

河姆渡网是一个开放、共建、合作的平台,行业内的企业,无论是在项目、产品、人才、资金等领域有需求,都可以在平台上交流互动,河姆渡平台希望促进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推动行业的更好发展。

对于河姆渡公司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打造智能建筑行业全产链生态平台的探索与开拓精神,与会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河姆渡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通过资源整合与强强合作,打造的平台模式与核心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河姆渡网来自于中国的安防与智能建筑行业,服务于安防与智能建筑行业,发展于安防与智能建筑行业。河姆渡网的成功上线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帮助与支持,河姆渡网将始终坚持企业目标与定位,全心全意的为系统集成与工程商服务,努力创造更大价值。

参加活动的部分领导与专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主任 王彦吉
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原公安部网安局局长 顾建国
公安部一所副所长 陈朝武
国家安防标委会秘书长 施巨岭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 李翠萍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秘书长 苗占胜
公安部安防重点实验室主任 洪为军
国家多媒体中心主任 胡瑞敏
海南省公安厅科技处副处长 李洪宾
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处长 李玉龙
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处长 吴文杰
公安部一所检测中心部门主任 郑征
中国安防行业网总经理 安福东
《中国安防》杂志主编 刘存信
杭州安防行业协会会长 刘伟
青海省安防协会秘书长 鞠洪海
南京市安防协会秘书长 何世先
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 王坤泉
张家港市安防协会名誉会长 周春峰
张家港市安防协会秘书长 浦星生
常州市安防协会会长 王清寒
浙江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李明荣
浙江省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委副主任 马健
山东省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张钊
河南省智能建筑协会秘书长 马正祥
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委会秘书长 徐恭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联合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何劲松
深圳市信息网络促进会智能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郭向阳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 甄祖玲
陕西省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 陈嘉伟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会长 林卫东
宁波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主任 沈立恩
湖南省智能建筑协会会长 罗德俊
新疆智能建筑协会秘书长 张尧
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朱佩祥
杭州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陆东辉
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智能分会秘书长 张琦
云南省建筑设计质量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雁萍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会长 王正中
青岛市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会长 王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