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工程施工 > 感应门控制器多少钱?感应门控制器接线图

    感应门控制器多少钱?感应门控制器接线图

    工程施工2019年09月26日
    分享
      感应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感应门的系统,在我们进出商场或是办公楼时经常会看到感应门,那么,感应门控制器的工作原理你知道吗?感应门控制器多少钱?感应门控制器接线图是什么样的?
      
      感应门控制器是一种采用数字化技术设计的智能型多功能手动、无线遥控两用电动门控制器。电动门控制器具有良好的智能判定功能和很高的可靠性,是当前电动伸缩门系统中首选的自动控制设备。
      
      感应门控制器接线图
      感应门控制器接线图
      第一、为确保感应门控制器安装后的正常使用,其安装工作必须按照说明书的要求,由专业人员来进行安装,同时还应参照产品所附的接线图正确连接。
      
      第二、感应门控制器的安装所用的电源线和电机动力线应选用线径不小于1.5 mm2铜芯护套电缆,其它控制线应选用导线截面不小于0.5mm2的铜芯电缆。电源火线应接于控制器的L端,零线应接于控制器的N端。
      
      第三、感应门控制器机内保险最好使用Ф5×20mm/6A的快速熔断器,严禁将机内保险作直接短路使用。控制器的探头安装于室外适当高度,角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具体调整。
      
      第四、感应门控制器的安装位置应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当位置悬挂于无磁场干扰的墙体上,安装高度距地面不应小于1.2m。从控制器中引出的电缆要沿墙体进行固定,并固定牢固。
      
      第五、感应门控制器安装完成后,在正式通电前,要对全部的安装工作进行一一仔细检查,确认无误之后方可接通电试运行。探头安装于室外适当高度,角度可以调整。
    感应门控制器多少钱  
      感应门控制器价格
      
      感应门控制一为感应门机部分,二为门体及施工费用。  先说门机价格:合资品牌价格为4000-8000元价格区间,如:德弗徕、sel、松下等。进口品牌价格为8000-15000元价格区间,如:GMT、瑞可达、史丹利等。  门体及施工费用通常按门洞(即店面出入口尺寸)尺寸以每平米单价计算,如门洞开口宽4米,高3米,则门洞尺寸为4*3=12平米,具体单价又分为有框门体、无框全玻璃门体,有框门体单价为:600-900元/平米,无框门体单价为500-750元/平米。
      
      河姆渡智弱电安防平台销售数千个主流品牌,15万种商品,产品覆盖:智能家居、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音视频、信息设施、工程线缆、电脑/外设、辅材/工具、火灾消防等11大领域,欢迎广大用户前来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