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工程施工 >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工程施工2018年12月14日
    分享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建筑装修材料,在目前市场中有主料和辅料之分。从字面意义上,我们觉得主料是装修市场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相应的,建筑辅料包含哪些呢,这些辅料有哪些特点,当我们要购买的时候,可以从哪些方面对辅料进行挑选呢?它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

      1、水管属于隐蔽工程材料,装修完一般我们都看不到,所以水管质量好不好,直接影响到日后的使用。一旦发生爆裂,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常用的水管材料是PPR管,无毒、耐压、耐腐蚀。好的PPR水管的使用寿命可在50年以上,而劣质水管只有1-5年。

      2、观察外包装,桶身印刷的颜色、桶体本**泽、标识与真品存在很大差异。假冒产品出于成本和工艺的考虑,其在桶身的焊接和印刷等细节绝对不可能做到真品的细腻程度。

      3、油漆是家装中必须要采购的材料,如果大家所选的油漆品质不佳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甲醛超标的情况,严重影响到家人的健康。因此大家在选购油漆、涂料产品时,应尽量选购大品牌的产品,大品牌经过时间的考验,品质更加有保障。
    如何辨别辅材质量?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选购辅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大家在家装时需要用到大量的板材,如果不慎购买到劣质的板材的话,那不仅会影响到施工的品质,并且会影响到居室的环保性。为了营造出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大家最好选择大品牌的板材,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呵护家人健康。

      2、有些业主为了贪图便宜,会选购一些便宜的水管、电线材料,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太便宜的东西质量也不会很好,容易埋下安全隐患。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应尽量选购大品牌的水管、电线材料,这样不仅可以确保水电施工的品质,并且最大程度保障家人安全。

      3、油工辅材可选品牌就太多了,合资的,国产的不下几十种,分类也多,底层石膏、嵌缝石膏、高强石膏、普通腻子、耐水腻子、白乳胶、网格布、的确良布等等,业主还是多看看品牌的口碑,知名度,网上搜搜是不是十大排名里,多花些材料款,做好基础,一劳永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