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 从开始就是个错误

  苹果的iPhone X营销。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公司的未来正在向俘虏的观众销售更多的手机。但iPhone X真的是未来的智能手机吗?还是只是蒂姆·库克忘了史蒂夫·乔布斯的教训,并遵循市场预期和要求?

苹果iPhone X 从开始就是个错误
  一旦你走出了苹果的强大的副词和iPhone X的神秘演示,一些真相开始出现。首先是发布日期。九月初手机揭幕后的六个多星期前,订单尚未开始,直到11月初才听说手机将不会在消费者手中。
  与以前的iPhone发布相比,初始库存很可能会大大降低。11月初的发布将会得到满足,但是我将有兴趣了解股票的普及程度以及股票的涨幅。对生产的管理存在一个巨大的问题,即将来到上市。这不是苹果在等待设备准备就绪的情况之前,按照市场对9月份宣布推出新设备的期望,而不是坚持使用该技术,直到它是正确的。这是“市场预期”,苹果交付。

  iPhone X拥有新技术,以达到其面部识别功能的特征,而围绕这一技术的任何讨论都必须以简单的事实为前提,因为没有对系统进行独立的测试。除了所需的传感器外,您还可以在手机内部拥有苹果自有的芯片,该芯片与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紧密相连。这提供了权力和速度的好处,但是这些优点通常在用户在社交媒体应用,即时消息客户端和Neko Atsume之间切换时是不可见的。

  停下来问一下iPhone X的真实世界问题。有很多可爱的答案,但在实际的意义上,iPhone X在iPhone 8或iPhone 8 Plus的顶部提供了很少的功能,反过来却只是去年的增幅。随着Android耳机领先,头等大小的手机差异很小。
  iPhone X可以是技术上最大的飞跃,只是为了拥有技术。
苹果iPhone X 从开始就是个错误
  iPhone X还为iPhone系列引入了一个尴尬的问题。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推出时,这是一个“做一切”的单一设备 没有为“更好的智能手机”而阻止的功能。购买选择很简单,面对不同选择的多款竞争手机,有些具有GPS和制图功能,有些具有良好的相机,有些具有3.5mm立体声插孔用于听音乐。iPhone革命性的一部分是“这就是你需要的”。

  不再是这样。苹果的iPhone系列现在从小巧的iPhone SE一直延伸到传入的iPhone X,这是传统的五代设备。这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机阵列,其中功能可能存在或可能不存在,例如3D Touch或Touch ID,不同价格点的不同存储选项,色彩暴躁,3.5mm耳机插孔,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
  现在,需要一个可笑的研究和比较来找到可以满足您需要的iPhone,并且没有一个单一的设备提供一个包中的所有功能 - 每个iPhone都有一些形式的限制和限制。
  蒂姆·库克(Tim Cook)带来了苹果最简单的产品的复杂性。

苹果iPhone X 从开始就是个错误
  这是蒂姆·库克给苹果带来的变化。iPhone比以往更加商业化,模仿其Android竞争对手的多模式产品线。它严重依赖巨大的营销支出和行业的良好信誉被视为领导者。
  是的,苹果公司使用的技术有进步,这些应该得到赞誉,但我们不要过分夸大更快的移动处理器或新的生物识别系统的好处。苹果公司以前的经典“Think Different”已经很久了。
  这是iPhone X的秘密。苹果公司决定使用自己的芯片可以说是对普通用户产生影响的唯一独特之处。蒂姆·库克的其余部分iPhone是更广泛的智能手机行业的回声。

文章来源:河姆渡智能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