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查看活动规则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华山论剑已拉开帷幕!河姆渡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英雄豪杰畅所欲言!
无论您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还是深耕行业的前辈,站在“智联互通”的新技术浪潮之巅,您对智能建筑行业的未来有哪些
憧憬?或者您想对业内积重难返的毛病一吐为快?或者您早已备好锦囊妙计,准备在智能建筑行业的盛会上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我们将在众多英雄豪杰之中选出人气英雄,代表智能建筑人参加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让您零距离与行
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分享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技术,求取智能建筑行业的真经!
同时,我们将每月选出20条热门评论赠好礼!
按热度
按时间
{{list.accountName}}: #{{list.commentTypecontent}}# {{list.comentInfo}}
{{list.upd}}
查看更多
提交成功!
分享资源
*联系人:
*手机/固话:
*分享资源:
{{shoareerror}}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评选方法:
1、月度经典评论奖:每月点赞数排名前20位的评论,将获得月度经典评论奖;
2、月度优秀评论奖:首月发表的评论中获得点赞数200个以上且排名前18位,将获得月度优秀评论奖。
3、季度优秀评论奖:2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用户发表的评论获得总点赞数300个以上且排名前66位,将获得季度优秀评论奖;
4、创新评论奖:被河姆渡平台采纳的最优“锦囊妙计”,将获得创新评论奖;


三、奖励内容
1、月度经典评论奖:
每月按点赞数进行排名:
1)一等奖3名:建筑人白酒(6小瓶装) 一箱;
2)二等奖7名:河姆渡公仔 一个
3)三等奖10名:河姆渡年糕 一箱
2、月度优秀评论奖:
邀请参加2019年3月11-13日北京·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建筑展览会(含食宿);
3、季度优秀评论奖:
邀请参加2019年6月6日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含食宿),与行业大佬面对面,分享最新技术,获得最前沿观点。
4、创新评论奖:
Apple iPhone XS Max (A2104) 512GB一台。


四、活动规则:
1、请文明发帖、和谐讨论,灌水或传播与活动主题无关内容以及违反《用户公约》的评论,按无效处理,并取消评选资格;
2、本次活动每个账号只能参加一次月度经典评论奖评选,重复无效;
3、月度经典评论奖获得者可参与季度优秀评论奖评选;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和修订权归河姆渡官方运营团队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