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tipsText}}

活动介绍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批杰出的青年人才涌现。他们,引领时代的风潮;他们,书写壮美的诗篇;他们,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扬理想之帆,让青春起航,时代需要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行业也需要新青年、新作为、新榜YOUNG,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评选,我们来了!

青年杰出人才奖,是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为举荐青年人才、宣传杰出青年、树立行业楷模,特意打造的行业奖项评选活动,目的是为评选出一批具有新思维、新视角、新动能的行业优秀人才,树立新时代背景下青年领军人物榜样,从而为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引领作用。

他们每个人背后,都代表着一家优秀的企业,一种商业模式被重构的可能,以及一个新商业生态的形成。让我们用行业青年杰出人才的目光,去发现全新的市场机会,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挥洒激情、大显身手,为智能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谱写更为绚丽的青春华章。

报名参赛

附件上传成功!
  • 申报方式

    1、报名上传打包附件,以报名人姓名命名

    附件包括 a.填写完的表格,b.照片(1M以上)

    2、如有相关获奖证书照片或扫描件和以上文件一起打包

    作为加分项凭据

    3、最多上传3个附件

  • 我要报名
    下载报名模版

    《青年杰出人才奖候选人申报表》和《申报单位经营状况表》

    上传报名资料 可上传doc、docx、jpg、png、zip、rar、pdf等格式文件(小于10M)

奖项说明

  • 奖项设置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 青年杰出人才奖

    评选对象

    智能建筑行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技术)

  • 获奖权益

    1、颁发“2020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青年杰出人才奖”奖杯;

    2、评选结果将在河姆渡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提升获奖者个人知名度和影响力。

评选标准

1参选“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评选的个人需具有突出的管理能力、优秀的领导能力、颠覆性的创新能力。

2参加“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评选的个人所在企业需有一定规模,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占有率, 企业知名度较高,社会信誉好,有较高的用户认知度和满意度。

3评价体系:“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采用计分制,积分包括:

企业品牌影响力得分”(权重10分,指所在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在市场上的品牌认可度)

企业经营及市场占有率得分(权重10分,指所在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占有率以及用户满意度)

“互联网投票得分”(权重50分,报名通过之后,通过微信在线投票得分)

“个人综合素质得分”(权重15分,指参选个人的管理领导能力、学习创新能力以及技术研发方面的贡献)

“个人行为态度得分”(权重15分,指客户、同事的评价,企业文化建设等)

共计100分,不够条件但基本满足酌情扣减,重大突出贡献者可加分(不超过10分)。

评选流程

评选总则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 青年杰出人才奖评选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的新时代发展中,智能建筑行业的新生力量、年轻的企业家们正在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思维、雄厚的实力开辟智能建筑行业的新天地。为鼓励行业的新生力量,树立一批新生代企业家典型,通过榜样示范,影响、带动一代青年企业家成长,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第二章  申报条件

第三条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奖》申报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候选人所在企业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公司,并且系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管理、技术);

2、候选人年龄在40岁以内,从事本行业工作3年以上,在企业担任负责人1年以上,具有创新精神;

3、候选人在企业发展中勤奋敬业,勇于创新,有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成功案例;

4、候选人以诚信为本,候选人以及候选人所在企业有良好的信誉;

5、候选人注重科学管理、技术创新,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6、候选人善于带领团队,积极打造团队精神,不断创造佳绩;

7、候选人所在企业业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所创造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在本行业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

8、候选人具有行业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

9、申报需提供的资料有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企业或工程所获荣誉证书、奖项以及其他证明文件(例如职称证等)的复印件。

第三章  申报程序

第四条 登录河姆渡网站青年杰出人才评选专区(当前页)进行报名。

第四章  评审及表彰

第五条 评审委员会对《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奖》候选人资料进行初审,由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

第六条 根据评选委员会和互联网投票的综合评选结果,颁发《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奖》荣誉证书。

第七条 在申报、推荐工作中如发现有欺骗、隐瞒事实行为,一经查实,视情况取消其申报、推荐资格。

第五章  附则

第八条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第九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中国智能建筑节 组委会

2020年4月

上届回顾

提示

您确认要删除当前附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