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 优秀设计师奖

    优秀设计师评选践行全新发展理念,将智能建筑产业中成功的商业模式与设计连接,让设计师更贴近市场需求与创新模式思维。通过此次本评选活动,促进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打造设计、转化、分享创新设计成果和发现、培养优秀设计师人才的平台。

  • 进入专题 >
  • 智能建筑工匠奖

    促进中国智能建筑项目管理与国际通行的管理模式接轨,推动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向专业化、市场化、科学化方向发展,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工匠奖评选火热开启,诚邀智能建筑行业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人才参选,让“工匠精神”深入人心。

  • 进入专题 >
  • 青年杰出人才奖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批杰出的“青年人才”涌现,智能建筑行业需要新青年、新作为、新榜YOUNG!欢迎参加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青年杰出人才评选,发掘一批具有新思维、新视角、新动能的行业优秀人才,树立新时代背景下青年领军人物榜样,为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引领作用。

  • 进入专题 >
  • 百强优质供应商奖

    “汇聚优秀品牌,推广优质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第五届(2020)中国智能建筑节百强优质供应商评选秉持不变的初心重磅开启。智能建筑全行业投票,打造供应商标杆品牌;创造良性竞争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增进产业链上下游间的沟通协作,助力智能建筑产业升级。快来为你的企业打call!

  • 进入专题
  • 抗疫贡献奖

    科技有为,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智能化企业不仅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同时汇聚科技之能,第一时间推出创新产品与应用,加速落地零接触、高效率智能化解决方案,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第五届(2020) 中国智能建筑节抗疫贡献奖,为中国智能建筑爱心企业点赞,欢迎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

  • 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