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 优秀设计师奖

    中国智能建筑节“设计师奖”践行全新发展理念, 将智能建筑产业中成功的商业模式与设计连接,让设计师更贴近市场需求与创新模式思维, 同时更加国际化。通过此次“设计师”的评选活动,发掘智能建筑行业百名最具潜力的设计师。

  • 进入专题 >
  • 智能建筑工匠奖

    为了总结、推广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先进经验,鼓励先进,扩大交流, 促进中国智能建筑项目管理与国际通行的管理模式接轨,推动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向专业化、市场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组委会特别设立了“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活动,发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评选出智能建筑行业百名优秀项目经理。

  • 敬请期待
  • 青年杰出人才奖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壮大,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前景无限,这离不开闪烁着睿智光芒的思考者。 为此,组委会特设立了“青年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评选出百名行业优秀青年人物,弘扬引领精神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 敬请期待
  • 百强优质供应商奖

    为了充分体现智能建筑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的愉快和认可,中国智能建筑节对积极推动品质服务改善以及配合度极高的供应商给予感谢和鼓励, 以及激励彼此的责任感和自信心,特组织开展对行业全体供应链合作伙伴评选百强优质供应商的活动。

  •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