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活动概况

Overview of activities

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指导下,重点打造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秉承“产品智能化、学术权威化、服务专业化”的宗旨,整合智能建筑领域上下游优质资源,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推介展示、投融资合作、招商交易、学习交流的立体平台,共同推动智能建筑产业发展,树立智能建筑行业新标杆。

在政府领导的热情指导及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智能建筑节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专业级盛会,创造出了中国智能建筑展、“特殊功勋奖”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以“建·共享生态  筑·智慧未来”为主题,汇聚时代最强大脑,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与成果,共同探寻建筑智能化发展趋势。

2018年,为使这一智能建筑人的盛会不受地域的限制,满足全国行业人士的参会热情,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将首次独创“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的全国联动模式,打造超过万人的行业盛会,活动规模和影响力空前。

  •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 主办单位: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活动时间:2018年6月6日 下午
  • 活动规模:预计超过11000人参会
  • 拟邀嘉宾:领导及协会专家、知名厂商领导人等重磅嘉宾将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地点

Activity site

活动议程

Activity 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