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晚到赔 规则公告

一、服务介绍

为提升平台物流配送速度,改善用户对平台配送认知,河姆渡特推出“晚到赔”增值服务。

二、规则

1. 用户购买“晚到赔”商品,并于当日12点前下单支付,承诺三日内送达。

2. 未及时送达的,每晚一天赔付晚到商品订单金额的千分之二。 (注解: 赔付晚到商品:订单中有参与晚到赔的商品,也有不参与晚到赔的商品,如若产生未及时送达情况,仅赔付晚到赔商品,并按实际晚到的商品数量及天数赔付对应的金额。)

3. 赔付的金额以河币形式返还,按天数赔付,上不封顶。

4. 部分地级市、郊区、海岛、乡镇以及偏远地区,增加2天派送时间,详见页面承诺送达时间。

5. 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等地区暂不参与晚到赔服务。

6. 商品的送达时间以物流公司系统内记录的签收日期为准。

三、如存在以下特殊情形的,不提供晚到赔服务:

1. 若买家自行要求配送时间,且与晚到赔时间冲突的,按约定时间配送。

2. 因买家原因(更改收货地址、地址不详、地址错误、联系不上、要求改期派送、拒收、无代收人,买家自提等)导致包裹延误或派送无法送达的。

3. 收件人学校、单位、住宅小区不允许投递人员入内,或买家代收方原因,导致造成延误的。

4. 收件人地址为机关、单位等机构,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接收邮件、包裹派送造成延误的。

5. 因不可抗力造成延误的(“不可抗力”指不可预见、不可避免或不可克服的情况及其他影响配送时间、造成包裹配送延误的情况。包括但不仅限于全国性或区域性空中、地面交通系统管制或中断(如天气原因等)、邮政主管部门政策变化、战争、地震、台风、洪水、火灾、大雾、大雨等其他类似事件)。

6. 如遇618、双11、双12等大型电商促销,造成物流普遍延长的。

四,服务申请路径

会员中心—》采购订单—》已完成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