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已上传方案 已下载方案 已分成收益

河姆渡方案馆专注方案分享和价值挖掘。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行业内技术人员分享设计方案的热情,构建一个智能建筑领域专属的技术社交生态圈。

参赛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行业内所有对智能技术感兴趣的人员,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比赛以方案上传的账号为参赛单元和评比单元。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可以是整体解决方案、也可以是单系统解决方案,业态、行业不限;设计方案内容丰富、架构完整,对行业设计人员具有学习参考的价值;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架构的应用方面较为优秀。

  • 方案上传/下载阶段
  • 结果统计,成绩公示阶段
  • 奖品/奖金发放阶段
  • 最强内容大脑奖
  • 最强经济大脑奖

活动期间同一个账号上传方案数量最多的前10名(需要方案馆审核通过并上线),获得最强内容大脑奖

获奖条件:上传方案数量排名第1,且上传方案数量不低于60个

获奖奖品:iPhone X 1台

获奖条件:上传方案数量排名第2~5,且上传方案数量不低于20个

获奖奖品:ROKID Pebble若琪月石智能音箱 1台

获奖条件:上传方案数量排名第6~10,且上传方案数量不低于5个

获奖奖品:西部数据便携式2TB移动硬盘 1个

获奖条件说明:若第一名未达到数量要求的下限,则奖项轮空,第一名的奖品将由自11月1日起上传方案总数量第一个超过60的选手获得,不设截至日期。其余奖项未达到数量要求下限的将取消。

同一个账号所上传的方案,在活动期间获得的下载收益总金额最多者,获得最强经济大脑奖

获奖条件:下载收益排名第1,且下载收益分成不低于1000元

获奖奖品: 额外奖励下载收益分成的1倍
举例:用户获得下载收益1200元,平台再额外赠送1200元的奖金至该用户帐户

获奖条件:下载收益排名第2~5,且下载收益分成不低于500元

获奖奖品: 额外奖励下载收益分成的0.8倍
举例:用户获得下载收益600元,平台再额外赠送480元的奖金至该用户帐户

获奖条件:下载收益排名第6~10,且下载收益分成不低于200元

获奖奖品: 额外奖励下载收益分成的0.6倍
举例:用户获得下载收益300元,平台再额外赠送180元的奖金至该用户帐户

获奖条件说明:若第一名未达到收益要求的下限,则奖项轮空,第一名的奖金将由自11月1日起下载收益分成第一个超过1000元的选手获得,不设截至日期。其余奖项未达到数量要求下限的将取消。

参赛者的比赛成绩以方案上传的账号为准,我们会统计同一个账号上传的方案数量以及下载收益分成的金额,若同一名自然人参赛者同时拥有两个账号,按2个参赛名额计算,不能累计。

针对本次活动,主办方河姆渡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