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人工找货
我的进货单 0

首页 > 网站公告 >咨询服务新生态 共享互惠创未来

咨询服务新生态 共享互惠创未来
2017-03-15 14:37

     3月15日,伴随着两会的脚步,以“立足智能建筑 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展会汇集了行业内200多家展商、千余名专业精英,搭建了真正高效的智能建筑行业技术交流平台,是一次专业化、国际化的智能建筑交流展会。




      为期三天中,各大展商纷纷亮出智能建筑在大数据集成、物联网、云平台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行业专家、企业、用户进行了充分的了解、交流,并促成了许多合作机会的产生。

      在技术驱动的大环境下,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推出的“解决方案馆”和“无忧服务馆”则是用业务模式驱动变革的一股清流。

      “解决方案馆”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以行业内专家资源为核心,汇聚全国范围内的百余名智能化专家,打造国内顶级智能建筑智库。通过互联网运作模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展示行业专家风采,同时,重点展示代表专家专业水准的、可以启发新项目设计思路的“专家方案”,通过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解决方案吸引潜在业务需求,促成专家资源与业务需求的结合;同时,“解决方案馆”还将展示有特色的带品牌、型号的“产品系统方案”,通过完整成熟的产品系统实施方案吸引潜在需求,并促成系统型产品的销售。



      “无忧服务馆”则是以智能建筑行业为背景,以互联网技术、社会化服务为支持,结合移动设备,从智能建筑项目一站式的角度出发,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众包平台,提供包括咨询规划、工程设计、工程造价、敷设安装、产品或系统调试、以及物业维保在内的全过程服务。以项目为核心,通过平台、突破地域限制、整合各类社会技术资源,为需求方提供最便捷、最全面的无忧服务。



      新型业务模式的提出,吸引了众多与会专家的注意力,引起了专家们的广泛讨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孙兰秘书长、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弱电总工吴文芳老师、资深弱电专家瞿二澜老师,以及业内知名专家赵哲身老师、梅向群老师、陈嘉伟老师等都亲临河姆渡展位指导工作,就河姆渡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和“无忧服务”两种业务模式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