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浪尖征战夺盛典 誓为荣誉起征程—2017河姆渡年度目标会议成功举办

    浪尖征战夺盛典 誓为荣誉起征程—2017河姆渡年度目标会议成功举办

    网站公告2017年03月28日
    分享

          过去的2016年,河姆渡人风雨同舟、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取得了很多令业界瞩目的骄人成绩,阳春三月,在这百花盛开,万物苏醒的日子里河姆渡新一年的财务年暨河姆渡企业文化大会于2017年3月25日在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5楼北京厅成功举办。



          会议上,华总提出17年是河姆渡的关键年,是奔向IPO的决战年,今年对公司、对每一个河姆渡人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今年的努力和成绩将会直接决定我们未来的发展,因而我们需要更深入的学习建筑行业的未来规划,充分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抓住和应对可能存在的机遇和风险,才能顺势而行,登上一个新台阶,对于企业内部而言,坚实的企业文化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是内部团结力、战斗力的保障,就如同航海的灯塔,指引企业勇往直前。



          本次会议作为2016财年度的收尾与2017财年度的开端,在收获与陈新面前,所有河姆渡人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迎接新的挑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016年,我们齐心协力,在一片荒芜中,用奋斗精神、创新意识、聚力的力量、实实在在的为我们开创了一片崭新的市场,赢得了行业的关注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而2017年,河姆渡人要面对的将是更辽阔的星辰大海!


          作为此次会议的最大亮点,各个中心的总监都分别上台接受了17年目标的战袍,发表了自己必胜的决心,同时各个中心的员工也都上台在目标责任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浪淘沙勇者胜;风啸大漠败者臣。新的财年,河姆渡人立志于在智能建筑互联网行业,率先迎接50亿的总体目标,并打造出具备挑战国际化智能建筑市场竞争的精英团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各个中心、部门的同事在会议之前进行了细致的分解,并且相关负责人还提炼了7大关键业务指标;为了共同的目标,每个团队都在精心地排兵布阵,敲定推进方案和计划;面对2017财年度的挑战,也许会有更多险阻,但我们坚信团结、勤奋、坚毅、实干的河姆渡人,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




          本次河姆渡新一年的财务年度-暨河姆渡企业文化大会是着眼新形势、策划新未来的一次重要大会,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在河姆渡CEO华总的带领下,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定目标,制订措施,努力50亿销售额的大目标!


          秉承“实在实力实战实效”的企业文化,发扬发动机精神,拼搏进取,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把承诺变为行动,把愿景变为现实,团结一心,2017,努力谱写出河姆渡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