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卫哲一行莅临河姆渡,献策B2B发展新思路

    卫哲一行莅临河姆渡,献策B2B发展新思路

    网站公告2017年03月27日
    分享

          2017年3月24日上午,阿里巴巴前首席执行官、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先生,管理合伙人朱海龙先生等一行莅临河姆渡进行考察指导。



         在走访了河姆渡的各个部门之后,卫哲先生对河姆渡积极的工作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他的工作历程与建筑、B2B有着不解之缘,当他了解到河姆渡将两者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互联网+智能建筑的商业模式时,十分赞赏。他说,这样的商业模式对于智能建筑行业来说,具有颠覆性意义,他期待河姆渡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席间,河姆渡总裁华建刚先生就河姆渡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情况向嘉御基金团队进行了分享。华总表示,河姆渡的母公司爱谱华顿集团是一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公司,这为河姆渡的快速起航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姆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在行业内已经初露头角,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与河姆渡展开了多方位的合作。



         卫哲先生对河姆渡的战略规划与发展路线,提出了高瞻远瞩的观点,给予了颇具见解的意见,为河姆渡的整体发展与运营打开了新的思路,同时他表示将进一步与河姆渡展开交流与合作,为河姆渡提供更多帮助与建议,助力河姆渡快速稳健的前行。


         国内B2B领域的领军人物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智能建筑平台的深度沟通,充满了融融的产业梦想与思想碰撞,双方共同期待未来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嘉御(中国)投资基金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大陆地区,专注于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著名投资机构,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达几十亿美元。


         卫哲先生在创立嘉御基金之前5年,一直担任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官,带领阿里于2007年登陆香港联交所,在B2B领域是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


         河姆渡作为智能建筑B2B垂直电商平台的领跑者,一直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业内同仁的充分关注,亦得到行业大佬与资本的垂青。河姆渡立志以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和创新模式为各界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