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DELL电脑只要999元,你信吗?

    DELL电脑只要999元,你信吗?

    产品资讯2017年11月02日
    分享
      昨天的盛宴,您尽兴了吗?
      没有?那继续嗨啊!
      河马哥告诉您一个劲爆消息:
      11月2日上午9:00,
      DELL成铭3967只要999元!
      口碑好、价格低、性价比高,帮你守住钱包君!
      纳尼!真的假的?!
      必须是真的!
      不信你看!
      (配DELL秒杀999元的图)
      虽然在价格上低得令人难以置信,但DELL成铭3967却有着一系列令人眼热的数据:
      1).最高支持酷睿i7处理器,
      2).最大支持32GB DDR4内存
      3).2TB 7200rpm HDD硬盘(可选多种容量SSD),
      4)拥有相较于前一代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强的计算能力,
      5)并可搭载入门级或主流显卡解决方案
      简直就是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千元办公神机!

      “成铭”是戴尔第一个采用中国设计风格的产品线,也是戴尔自1984年成立以来首次在机箱上呈现中文系列名字,该系列通过了50项性能测试,并可为河姆渡用户提供最高长达5年的保修服务。

      Dell成铭产品原生搭载VGA, P/S2及HDMI视频接口,支持HDD保护增强套件、支持4串行端口、PCI及可选并行端口,并符合Energy Star及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PEAT Silver)的要求。出厂系统可选Windows操作系统、Ubuntu、国产中标麒麟等,在实际是使用上极大的方便了操作系统使用习惯上有差异化需求的用户。
      除配置常用商用显示器外,戴尔为成铭系列专门搭载了三款独有的“HM”系列显示器:包括商用市场主流尺寸21.5英寸、19.5英寸、及18.5英寸其中21.5英寸显示器提供标配的VGA+HDMI接口。
      成铭3967台式机的外观设计灵感源于“鸟巢”体育馆的造型。该全新产品系列主要将面对政府、教育、金融、医疗等用户,专为中国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打造,涵盖“101智慧课堂”、可预装的硬盘保护增强套件等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灵活可变的定制化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
      恰逢河姆渡上线2周年庆典,Dell成铭除了提供多款不同配置满足河姆渡行业用户的各种需求之外,更在秒杀活动中推出爆杀款! G3900集显2GB 500GB硬盘的主流配置,只要999元,劲爆价格横扫全网,千万不可错过!

      11.1~11.30日上午9点至下午17点,河姆渡超级秒杀每天6场,共计180场,场场秒大牌,周周有新货。商品涵盖大华摄像机、希捷硬盘、华为交换机、戴尔整机、战匠熔接机、爱谱电缆等1亿爆品,1元起秒。

      河姆渡(homedo.com),中国首家立足于“互联网+智能建筑”的电商平台,2015年8月正式成立,同年获国内知名企业爱谱华顿集团1.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2015年11月2日正式发布上线,主要为弱电行业的集成商与工程商提供产品供应与技术服务。秉承“专、稳、好、省”经营理念,河姆渡所有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且实行全国联保、全场免运费、60天超长退换货、假一赔十等售后服务,让企业采购省心更放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