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伙伴招商

赞助商品牌宣传推广服务

活动招商

Investment activities

晚宴赞助:  1名    赞助费用:50万(如果有钻石赞助,该活动不单独招商)
标展招商

exhibition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拟邀政府领导及协会专家、互联网领军人物、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厂商领导人、工程商/集成商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近5000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此外,组委会特别在展览中心4号馆设立9000平方米品牌展示区,共计400余个升级标准展示位,为广大企业提供一次与精准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个精准的宣传展示及贸易交流平台。

展位图

2019年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展览区域位于4号馆,展示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400余个标准展位。

申请赞助 ×

  • 赞助说明:

    2019年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整合全国市场资源,通过网络平台、会议与展览、行业媒体、行业协会等市场推广渠道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机会,为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曝光度,直击目标客户提供最为直接而高效的平台。

  • *企业名称:
  • *联系人手机:
  • *联系人:
  • 项目描述:
    填写有误 请重新输入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