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帮助中心

常见问题 >  > 

常见问题
搜索
请输入问题关键词,如订单

作业管理

1、服务方签署合同后在该任务的详情页中点击“开始作业”进入作业环节

服务方签署合同后在该任务的详情页中点击“开始作业”进入作业环节:

服务方签署合同后在该任务的详情页中点击“开始作业”进入作业环节

2、上传作业

作业完成或部分完成时可点击“上传作业”。规划、设计、造价业务可将成果直接上传至平台,安装、维保、调试业务可将作业的完成证明上传至平台:

作业完成或部分完成时可点击“上传作业”。规划、设计、造价业务可将成果直接上传至平台,安装、维保、调试业务可将作业的完成证明上传至平台

上传作业的同时可申请需求方付款,可以分阶段申请款项或者一次性申请:

上传作业的同时可申请需求方付款,可以分阶段申请款项或者一次性申请

3、确认作业

需求方在该任务的详情页中查看服务方的作业情况:

需求方在该任务的详情页中查看服务方的作业情况

审核作业的详情页面可下载附件和执行“确认”或“打回”的操作:

审核作业的详情页面可下载附件和执行“确认”或“打回”的操作

4、确认付款

需求方确认作业完成后可点击确认付款给服务方:

需求方确认作业完成后可点击确认付款给服务方

当最后一笔作业款项付清后双方的任务详情页会显示该任务已完成:

当最后一笔作业款项付清后双方的任务详情页会显示该任务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