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楼宇自控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我的进货单

0

可回收废弃物分拣系统

浏览量0
可回收废弃物分拣系统

1. 可回收废弃物分拣系统

1.1 回收机特点


   广告屏可呈现公益和商业广告;

   用户可通过触摸屏参与互动;

   半户外放置,每天只需一度电;

   有线通信或无线Wi-Fi接入;

   机器尺寸:2145*850*900

   机器木箱尺寸:2330*1150*990

       设计年限3.5年;

       广告屏24寸,触摸屏19寸;

       声音光电操作提示;

       监控管理系统;

       回收提示系统(可容纳200瓶子);

   侧板灯箱广告:右侧:530,高1570左侧:宽565,高1765

1.2 功能说明

可回收废弃物主要指塑料瓶、易拉罐、书报及衣物等废弃物,通过放置在住宅楼或者商场的智能回收机回收废弃物并现场兑换礼品,也可以通过手机注册会员,成为会员后可以在兑换礼品的同时获得碳币,利用积累的碳币可以到官方网站上充抵现金购物,或者可以到超市、咖啡馆、餐馆等地方获得折扣优惠或充抵现金消费。回收机具有语音引导及触摸屏交互功能,引导业主正确快速的完成回收和兑换过程。每台回收机具有粉碎功能,最多可容纳约200个塑料瓶,储存箱装满时会发出回收提示,废弃物回收及收益归当地环卫物业。出厂时每台回收机配置36500只铅笔,之后每年补充一次,由供应商(零碳)完成。通过有效的回收社区的废弃物,促进垃圾分类,提高环境质量,共同建设绿色环保社区。

 

         

1.3 配置方案

如下图,绿色箭头所在的位置为初步设计放置智能回收废弃物的位置,共27处,满足整个社区的住宅楼、商业楼及办公楼的覆盖,结合社区的WiFi覆盖完成与互联网通讯,仅需在放置点处配置220V的交流电源即可。

 

 

XXXX项目智能回收机布置图